取环多久干净(女人取环几天干净)

80酷酷网    80kuku.com

节育环对很多已婚的女性并不陌生,他是避孕的一种方式,也是最为常见的方式,少了避孕套每次都需要带的麻烦,少了避孕药每次都需要吃对身体副作用的伤害,所以对于不想要孩子的女性们来说这个方式是最简洁的。

节育环要拿出来吗?什么时候取出很重要,医生告诉你答案

避孕节育环的主要目的还是为了安全避孕,还不影响夫妻生活,取戴方便安全有效,副作用比较小的方式,那么避孕环避孕放和取是有时间的,不是自己想怎么样既可以怎么样的。

避孕环在放的时候也是有讲究的,比如:正常情况下应该月经干净后三到七天是放置的最佳时间,因为这个时候不容易受孕,子宫内膜在增生期,内膜比较薄,放置后对子宫的损伤比较小。

还有就是流产时也可以一并将避孕环放进去,避免了二次手术。

产后一般要在恶露干净后子宫没有其他的不适再去放环,所以放环都是有时间要求的,那么放进去还有必要拿出来嘛。

节育环要拿出来吗?什么时候取出很重要,医生告诉你答案

对于不要孩子的女性来说这个问题是很纠结,因为听到的版本比较多,有的说都不要孩子了拿出来干嘛,有的说即使材质再好还是的拿出来。

那么节育环要拿出来吗?什么时候取出很重要,医生告诉你答案

节育器也有他的使用年限,不是一直都可以使用,不用的材质使用的年限不一样,有研究证明:金属类环可放15~20年;除此之外其它类型的节育环可放置5~7年。

节育环要拿出来吗?什么时候取出很重要,医生告诉你答案

由此可以看出节育环是有他的寿命的,这是材质决定了他使用的寿命,但是还有以下这几种情况也是需要取出节育环的。

有的人放环后意外怀孕了,这个时候就需在流产的时候一并将取出。

还有就是需要更换新的环即使没有到使用的年限自己想换的。

节育环要拿出来吗?什么时候取出很重要,医生告诉你答案

阴道出血,月经不规律治疗无限有炎症的女性也是需要及时把环取出来。

想要孩子的女性需要提前半年将避孕环拿出。

绝育后就不需要避孕了,所以避孕环也是可以拿出来的,一般在决定后半年到三年内,取的太早身体绝经不稳定可能还会导致受孕。

节育环要拿出来吗?什么时候取出很重要,医生告诉你答案

以上几种情况都是需要及时将避孕环拿出来的,并不是放进去就可以一劳永逸,有的人放进去不适合,身体出现了一些并发症这个时候也是需要拿出来的。

在取环后也是需要注意良好内最好有充分的休息,营养均衡,禁止盆浴,以免细菌进入体内,还需要注意的就是在取环后如果出月一直不干净,还伴随有腹痛,就要及时就医。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