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系眼妆教程(眼妆教程日常化妆)

80酷酷网    80kuku.com

日系眼妆教程(眼妆教程日常化妆)

日常出门前化上一个美美的妆容,是很多女生们都会做的事,怎么把妆容化的干净又高级相信一定是各位小仙女们关注的问题,其实伪日系妆容就是一个不错的参考方向。今天就来用一篇文章告诉大家怎么化出一个精致的伪日系妆容,帮助大家解决妆容很普通的问题。

伪日系妆容怎么化?来看

伪日系妆容虽然看上去简单,但其实注意了很多细节,想要打造高级感的伪日系妆容,其实可以从底妆方面入手,想化出一个伪日系的底妆,可以选一款接近自身肤色的粉底。如果是面部的瑕疵比较多的小仙女,可以少量多次地叠加粉底液来遮盖瑕疵,打造自然感十足的底妆。

说完了底妆,再来教教大家伪日系妆容的眉毛怎么化。伪日系妆容的眉毛和韩式的大平眉完全不同,更为侧重眉毛的原生感。为了打造伪日系的野生眉,大家可以选择根据自己本身的眉形进行填补,不用过多地修饰棱角,这样就可以让妆容更加高级干净。

眼线同样也是伪日系妆容的灵魂所在,这个方面,大家在画眼线的时候可以贴近睫毛根部细细的画一条,在稍微拉伸出来以后就可以达到修饰眼形的效果。如果有的姐妹们不爱画眼线的话,也可以适当地刷一些睫毛膏代替,同样可以达到伪日系妆容的效果。

修容方面,想好化好伪日系妆容的姐妹们可以根据自己的脸型选择修容粉来沿着颧骨进行修饰,这里注意不要使用太多的修容粉,否则会令妆容显得脏。

说了这么多,大家对于怎么打造伪日系妆容有概念了吗?伪日系妆容适合于生活当中的许多场景如上班、上学、约会等等,有了这么一个妆容,化了它的姐们们都能达到减龄变美的效果哦。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上一篇小抄制作(小抄制作教程)

下一篇电磁炉辐射(手机辐射和电磁炉辐射哪个大)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