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万股票进出要多少手续费,印花税多少钱?

80酷酷网    80kuku.com

想要购买股票,必须要交手续费,对于新手来讲,完全不了解股票的相关知识,所以无论怎么操作都不行。话说1万股票进出要多少手续费?其实这需要从多方面来计算的?详细情况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1万股票进出要多少手续费,印花税多少钱?(图1)
股票手续费一般是多少

股票交易手续费是由交易佣金3%到万2.5(最低收费5元,不足5元时收取5元)、印花税千万之一、过户费0.002%三个部分构成的。不过每个证券公司的股票交易佣金都是有所差别,一般在万2.5左右。

银行呆账还清了什么时候能消除,消除时间是这样

相对来说,银行呆账是比较严重的不良行为,如果我们的征信报告上有呆账记录,一定要尽快消除掉,这样才不会影响到

比如交易佣金是万2.5,但交易10000元,需要交5元佣金,5元买入和5元买出,一共需要10元手续费。而印花税是千分之一,购买一万股票,缴纳印花税10元。而过户费是按0.002%收取,购买一万股票,过户费需要收取0.4元,最终得出20.4元。

在买入和买出股票时,需要注意尽量在地位买入,高位卖出,这样才能赚到钱。买股票风险很大,大家一定要慎重,不要盲目跟风,根据自己的需求购买股票。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