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快手怎么设置不显示快手号快手设置不显示快手号教程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快手怎么设置不显示快手号快手设置不显示快手号教程,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快手怎么设置不显示快手号快手设置不显示快手号教程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快手怎么设置不显示快手号快手设置不显示快手号教程的一些信息吧。

快手不支持隐藏个人主页的快手号或快手ID,更新最新版本之后,用户所发动态将不显示快手ID水印,无需设置。

快手是北京快手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产品。快手的前身,叫“GIF快手”,诞生于2011年3月,最初是一款用来制作、分享GIF图片的手机应用。2012年11月,快手从纯粹的工具应用转型为短视频社区,用于用户记录和分享生产、生活的平台。后来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和移动流量成本的下降,快手在2015年以后迎来市场。

2020年7月14日,快手社区官方账号“快手管理员”发布公告,宣告即日起开展“低俗直播内容”专项治理,公告公布封禁用户名单,其中不乏五六百万粉丝的高粉账号。

2020年11月5日,快手官方号“快手管理员”近日发布公告称:对平台上恶意扰乱直播环境的395个账号进行了处置。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