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男人的保健理念

80酷酷网    80kuku.com

  现代人养生,应以滋阴为主。根据自身情况,适削用中草药制剂的保健品也是非常必要的。“男士营养液”针对现代男性生理需要,不用热药,不合激素,无毒副作用,补而不燥,滋而不腻,作用平和持久,能补充精力,迅速解决男人的疲劳,综合增强男性体质,是男性健康的标志产品;其滋阴固本、平和调补不上火的特点,使它可以四季服用,不会燥热上火。  当今的保健品市场上,壮阳药充斥街头,给很多不明医理的消费者以误导,造成不必要的健康与经济损失。市场上流行的补肾壮阳产品,多强调服用某品后立即见效云云,个别消费者趋之若鸯,殊不知壮阳成分一旦进入人体,会迅速调动起体内能量,身体有了明显的“反应”,并非是补了什么能源物质,只是体内本有的能量受到壮阳成分的刺激自行“发挥”而已,长此以往,男人终有精力匿乏、一照不振而疾病丛生之时。可见,片面追求“感觉”,而忽视保健养生真实目的的做法,虽能取得一时之效,但对男人长久的生理健康是危害极大的,所以应该树立养生保健新理念。
  除了环境15染外,竞争激烈的现代社会也使男人的压力加大,对内分泌带来了不良的影响。男子的精力和体力大不如前,常常人过中年,就腰酸腿疼,全身乏力,无精打采所以,现代男性保健废以“滋阴补亏”为主,不应过度“壮阳”。
  因为古人牛活清苦,饮食结构简单,营养不良和细葡传染是练患的主要根源,滋补的方向与之相应,娟重于“壮阳”;而现代人斗活结构较过去复杂,造成男性体质下降的原因也与过去相去甚远‘现代人衣食丰盈,营养充足,甚至过剩,本身就有内火,已里现阴感火旺贝体质特征,长不汽怠现代人体质特点,旨目进补,必定导另越补越虚.严重影响男性身体健康c?所以,用古人的方法已无法律决现代男性的体虚体弱状况,盲目地服用这个汤那个药,个但徒主无益,弄不好还会上火,共至“火上浇油”。
  需要强调的是:古人偏重于“壮阳”,现代人则应注重“滋阴”‘这是为什么呢?
  随着男性健康问题的日益严峻,男性保健问题也越来越受男人们的关注近来,到我们医院就诊的患者,就诊前不少人百用过不少壮阳药,他们不顾令人与古人体质的差异,在养生滋补方面-’味遵循旧例,结果适得其反。
  各种食物的营养成分各有其长,而人体的营养需求也是多方面的,既要从鱼肉蛋中获得蛋白质和脂肪,也要由主食米面中获得糖类,更不可缺少水果蔬菜中的维生素。中医讲病是阴阳失调所致,要想阴阳平衡,首先饮食结构要平衡协调。假若某伦疲劳综合征患者一日三餐都是参筏鸡、当归羊肉场、牛奶、煮蛋等,即使营养再丰富,药效再强,也很难重获强健的体魄。另外部分男想到了滋补,由于对养生保健知识的欠缺,对滋补品使用不当,反而平添了诸多上火症状。为什么会发生这种情况呢?这是因为现代人衣食丰盈,营养充足,甚至过剩,“阳有余而阴不足”,所呈现的体质特征多为阴虚或阴损及阳导致的阴阳俱虚,而一般的滋补品多沿袭古代壮阳方剂,与现代人的阴虚体质不相符合,现代人盲L1对队虚体质进行壮阳滋补,必定会导致南辕北辙之误。
  疲劳综合征是以疲劳为主症。不少人认为:“累就是虚,虚就该补,补就是吃肉。”于是忽视了蔬菜水果的摄人,造成口腔溃疡、便秘、肥胖,不但没能治病,还为日后生活中埋下了患上高血脂、高胆固醇、动脉粥样硬化等诸多疾病的隐患。
  时常听到有人抱怨:“我累得块死了;晚上唾十小时还是疲惫“,对什么事也提不起兴趣,连多走一步、多说-句话也感吃力。我是否生病了?”其实,疲倦本身不算是病,但若情况持续一段长时间就须注意疲劳的原因很复杂,包括工作、生活起居的安排,例如是否加班工作、是否连续用脑又思虑失眠等。心理因素如紧张、情绪欠佳甚或抑郁,亦会令人感到疲乏。要解决这些问题须做出多方面的配合,除了休息以外,适当进补也能增强机体耐力和免疫力。
本文关键字:现代男人的保健理念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