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神笔马良是民间故事还是神话故事

80酷酷网    80kuku.com

关于到现在神笔马良是民间故事还是神话故事这个话题相信很多小伙伴都是非常有兴趣了解的吧因为这个话题也是近期非常火热的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神笔马良是民间故事还是神话故事小编也是到网上收集了一些与神笔马良是民间故事还是神话故事相关的信息那么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神笔马良是民间传说故事。简介:神笔马良带有传奇色彩的民间神话故事,由我著名儿童文学作家、理论家洪汛涛先生创作于20世纪50年代,表现了封建社会残暴和百姓的苦难以及马良的正义和善良。

神笔马良是民间故事还是神话故事

神笔马良的故事

从前有个叫马良的孩子,得到一支神笔,神笔画出来的东西都能变成真的,马良用这支神笔为穷人画了许多他们需要的东西。城里的大官知道后,就把马良抓来,要为他们画许多金银财宝。马良不顺从,用神笔一次次脱险,最后打败了贪心的官差。

查看更多【语文知识点】内容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