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t角膜塑形镜(角膜塑形镜适合年龄)

80酷酷网    80kuku.com

mct角膜塑形镜(角膜塑形镜适合年龄)颠覆传统OK镜,MCT角膜塑形镜的硬实力,近视的你知道吗?

孩子近视了,怎么处理才是科学有效?怎样才能遏制孩子的近视度数增长?不同的家长心中有不同的答案。

今年14岁的小宇,初二在读,早在初一的时候,他就觉得上课看黑板有些吃力,但眯着眼睛也能看清,他没有选择告诉家长。在去年年底检查视力的时候,小宇得知,自己双眼已经近视200度了,有些紧张,犹豫过后,他还是回家告诉了家长,希望能验配一副眼镜。

因为小宇的妈妈自己就是双眼600度的高度近视患者,在听到儿子检查出近视的消息时,她十分着急,她深知高度近视对视力健康的威胁。

在学习了解了近视的相关知识之后,小宇爸爸希望为小宇验配角膜塑形镜,控制近视增长,但曾经经历过ok镜时代的小宇妈妈坚决不同意,她害怕不成熟的技术为孩子的眼睛带来伤害。

提起OK镜,许多近视患者又爱又怕。OK镜中的ok源于ortho-keratology(角膜塑形)的英文首字母,ok一词也表达了近视患者对于健康视力的渴求,初入市场的OK镜便凭借着新颖的技术与易于识别的名字得到众多近视患者的关注。它的出现,让许多青少年儿童近视患者看到了控制近视度数增长的曙光,但它在技术与服务上的不成熟,也为部分近视患者带去了眼部感染的血泪教训。

但事实上,随着科技创新,新的技术也在不断颠覆传统OK镜,数字化MCT技术就是其中典例。相比传统OK镜,数字化MCT技术在这些方面实现了升级。

设计应用原理升级:

MCT技术角膜塑形镜镜片设计原理基于全角膜数据和视光学数据,镜片与角膜之间泪液流体力学作用,而不是单纯机械压迫,要求镜片与角膜之间有泪液存在,提高了佩戴的安全性。

试戴评估技术的颠覆:

MCT技术角膜塑形镜通过全数字化技术,个性化定制镜片,彻底颠覆了传统的试戴评估技术,提升角膜塑形技术应用空间,同时让并发症降到极低水平。还避免了交叉感染的风险。

更全面、科学的验配与在线服务体系:

MCT技术是上海福仁眼科技术研究所和伟博视光学研究所经过二十年余年眼科和视光学临床研究与实践形成的具有领先水平技术体系,其中包括角膜再成形设计技术、复查技术、护理技术、以及用前、用中、用后在线服务技术,此外,在专业服务中还加入了中医中药的体质调理技术,解决亚健康人群的角膜健康问题。

在线服务板块,MCT技术还结合管理学的标准,简化流程,提升医生和患者的使用体验,将5个学科(视光学、眼科学、内科学、中医学与管理学)融汇结合,完善在线服务体系。

了解了MCT技术相较于传统OK镜的技术升级与安全性的提升后,小宇的爸爸妈妈一致决定为小宇验配角膜塑形镜控制近视增长。

颠覆传统认知,数字化MCT技术为孩子的视力健康保驾护航。(以上人名均为化名)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