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全时四驱SUV推荐,全时四驱SUV清单排名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为什么要选SUV车型?相信有一部分人会给出一个因素:卓越的通过性,不过并非所有SUV车型都能做到强大的通过能力,因为大部分SUV都是城市级SUV,连四驱系统都没有配备。那么今天我们就来推荐几款真正的全时四驱SUV推荐,而且口碑还不错,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1、大众途岳

指导价:16.98-22.98万

真正的全时四驱SUV推荐,全时四驱SUV清单排名(图1)

途岳有着“小途昂”的称号,原因是外观设计基本延续了途昂硬派SUV的设计风格,车身线条平直,造型敦厚。预算充裕的朋友可以考虑高配车型,配备了全景天窗、倒车影像、后雷达、后视镜加热、后座出风口、自动泊车以及并线辅助等配置,而顶配车型配备了全时四驱系统。动力提供了1.4T与2.0T两种动力可选,传动系统均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2、斯巴鲁XV

指导价:19.18-22.18万

真正的全时四驱SUV推荐,全时四驱SUV清单排名(图2)

没有人会想到,斯巴鲁竟然把自家核心技术几乎都放进了一辆紧凑型SUV中,其中包括水平对置发动机和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另外还有左右对称全时四驱系统,标配的X-MODE越野辅助系统,只需按下按键,可综合控制发动机、传动系统、四驱系统以及其他功能保持车辆行驶稳定,增强限滑功能。

全系标配胎压监测、前后排头部气帘、膝部气囊、天窗、后雷达、倒车影像、自动空调、后视镜电动折叠、中控屏、发动机启停等配置。动力搭载2.0L自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6马力,传动系统匹配模拟7速cvt无级变速箱。

3、宝马X3

指导价:39.98-58.58万

真正的全时四驱SUV推荐,全时四驱SUV清单排名(图3)

奔驰GLC奥迪Q5L都推出了长轴距版,而宝马X3依旧坚持标准轴距,这也让它保持了原汁原味,坚持自己追求操控以及驾驶质感的方向。外观采用了家族最新的设计理念,前脸双肾进气格栅进一步加大尺寸,整车肌肉感非常强烈。

全系标配全时四驱系统、防爆轮胎、一键启动、全景天窗、电动后备箱、前后雷达、倒车影像、后排独立空调等配置。动力系统,宝马X3搭载2.0T低中高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三种不同调校的动力,满足不同消费者需求,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4、铃木维特拉

指导价:9.98-15.98万

真正的全时四驱SUV推荐,全时四驱SUV清单排名(图4)

维特拉是小型SUV中为数不多配备四驱系统,而且还是全时四驱,对于热爱户外自由,敢于冒险的消费者,维特拉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外形上,维特拉车身线条凸显硬朗,硬派风格也意味维特拉不会那么受众。

全系仅有顶配车型才配备全时四驱系统,不过配置也相对丰富一些,增加了倒车影像、前排座椅加热等配置。动力提供了1.4T与1.6L两种动力可选,传动系统匹配5挡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总结:

以上四款就是本次推荐的全时四驱SUV车型,对于热爱户外活动、敢于冒险的消费者来说,四驱SUV会是很好的选择,而且还能提高公路驾驶的安全性,即使不越野,这几款全时四驱SUV都值得推荐。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