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网络风险投资商的几个基础元素

80酷酷网    80kuku.com

前言:

        为什么这次我会写这篇文章呢?主要看到一位好朋友最近要折磨找风险投资的事,所以也得一些经验也结合了自己的经历和一些自己的想法,所以写这篇文章。不多说了进入正题!

        如果您有一个新的想法(项目),但是又缺少资金。那么有可能大多数的人只有两条出路:要么就是想尽办法去贷款,要么就是想尽办法去找投资商。当然找投资商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也有可能是一件很容易的事。在找投资商的前题我觉得你必须要拥有一种“厚脸面”的积极心去处理这件事。投资商有可能三般两次的在试你的处理心态。这点是大前题。

        也须提醒的是一开始进入和投资商交谈的时候,你必须保住自己的面子关系、必须分得清那些该舍、那些为中心点的主题来交谈。当你第一次和投资商接触交谈的时候,投资商有可能他们对你的项目是完全没什么想法。只是抱着一种皮毛了解的心态。你必须付出耐心,态度,维持,坚守,指出,以及抓住和投资商交谈的话题为主进行谈判。不可指按自己的观点去进行谈判,交谈的现场你必须抓随机应变话题,分视为话题的起点和结束点。既可一个投资商他只想知道那些是他想知道的,那些不是他想知道的。而不是叫你怎么样去忽悠他。并且你更加重要的一点就是关于弊端方面的一切,必须少提,投资商可是一个最小气一种商人。一但他知道了项目的弊端哪怕是很少的弊端,他也有可能对此项目放弃了一半,那么你和他的第二次交谈也就难上加难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