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霄贤妈妈被银行告上法院

80酷酷网    80kuku.com

这两天关于秦霄贤妈妈被银行告上法院在网上的热度是非常高的,很多网友们也都是非常关注秦霄贤妈妈被银行告上法院这个事情,为此小编也是在网上进行了一番搜索查阅相关的信息,那么如果说有感兴趣的网友们想知道具体的情况的话,小编就把自己所搜集到的一些信息分享给大家吧。

近日有网友爆料秦霄贤(秦凯旋)妈妈秦维平欠卡债不还被告上法院。企查查APP显示,判决如下:被告秦维平于本判决发生法律效力之日起十日内给付原告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信用卡中心信用卡欠款本金人民币99,398.43元(截至2019年10月5日)及利息、费用。与此同时,企查查风险信息显示,秦维平还曾涉及民间借贷纠纷,19年11月秦凯旋、秦维平被申请财产保全,不公开理由为人民法院认为不宜在互联网公布的其他情形。

编辑 张津嘉 校对 华新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