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大家iphone手机如何下载手机QQ空间软件的方法

80酷酷网    80kuku.com

最近发现很多网友们对于教大家iphone手机如何下载手机QQ空间软件的方法问题都非常关注,而我们现在的生活基本上也都离不开手机,想要了解最新的信息也都是直接在手机上进行了解,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了解教大家iphone手机如何下载手机QQ空间软件的方法问题,小编今天也是特地到网上去搜集了一些与教大家iphone手机如何下载手机QQ空间软件的方法相关的信息,那么在这里小编就来给大家一起分享出来吧,让大家能够了解到更多自己想要了解到的信息。

方式一:通过 iPhone 或 iPod touch 自带 App store 在线安装。(请保证您的 iPhone 或 iPod touch 能正常访问网络。)

1、点击系统桌面自带的图标 App store ,

2、选择搜索功能,并输入"QQ空间"进行搜索(美国账户搜索"Qzone"),搜索结果中将会出现"QQ空间"的图标,请点击进入。

3、点击介绍页面上方的"免费"按钮,按钮会变成"安装",请再次点击。

4、届时程序会自动在您的桌面创建一个"QQ空间"图标,并自动下载直到完成。

方式二:PC、MAC通过 itunes 下载和安装。

1、启动iTunes软件,连接您的iPhone到PC或MAC,并进入"iTunes Store - App Store"页面。

2、在右上角搜索框中输入关键字"QQ空间"(美国用户请输入"Qzone")。

3、搜索结果中,点击"QQ空间"图标旁边的按钮"免费"直接下载QQ空间。

4、完成下载后,打开iPhone同步选项中的应用程序内容,在QQ空间图标前打勾,点击右下"同步"按钮,完成后您的iPhone桌面上就 会出现QQ的启动图标,表明安装成功。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