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魅族16xs能插内存卡吗是否支持SD卡存储扩展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魅族16xs能插内存卡吗是否支持SD卡存储扩展,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魅族16xs能插内存卡吗是否支持SD卡存储扩展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魅族16xs能插内存卡吗是否支持SD卡存储扩展的一些信息吧。

魅族16xs手机不支持存储卡扩展,无法插入使用外置存储卡。但魅族有6+64GB 和6+128GB 两个内存版本,基本能满足人们的日常需求。

配置方面,魅族16xs内置了2019年的新一代“神U”骁龙675,辅以全系6GB的运存以及64GB/128GB的存储。官方数据称,可流畅运行高达669个APP而不卡顿,在同时开启20个APP情况下,也不会杀进程。为了给用户带来持久的续航,魅族16xs还拥有4000mAh的电池,不过机身重量仅为165g,成功将手感与大电池做到了完美平衡。

售价方面,魅族16xs共有两种版本可选,6GB+64GB版售价1698元,6GB+128GB版售价1998元,6月10日上午10点正式开售。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