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和柠檬的果皮能防癌

80酷酷网    80kuku.com

至于说到健康观的转变为什么应该成为中国医改的重中之重呢?记者走访了国内权威的健康治理互动平台康Q网的首席运营官张晏佳女士,针对上述问题,张晏佳从两个方面来阐述了健康观转变的重要性:

世界卫生组织为健康下了如下的定义:人的身体、精神与社会的最佳状态,而不是单纯的没有生病。世界现在公认的健康观认为,没有生病只是健康的一个基本方面,主要是机体的正常状态,同时还包括心理健康和对社会、自然环境适应上的合谐.也就是说人的机体、心理与社会、环境的适应能力均处于协调和平衡的状态.这就是新的健康的完整而全面的观念.

健康这个话题,自古至今就成为各朝各代人们谈论的永久话题,并被视为了人生的第一需要。同时随着社会的变迁,健康观已经从最开始以疾病为中心的观点中,逐步转变成以人的健康为中心。

“中国在医学领域的科研应该注重预防,注重改善环境因素,这样投入少而见效明显,13亿人的健康,不可能光靠看病吃药解决,加强预防和保护环境是根本。”这番话是卫生部部长陈竺在前不久接受记者关于新的医疗改革所提出观点。从这一个观点上我们可以看出,新的医疗改革,除了继续加大医疗基础设施的投入,更要通过这次医改将国人的健康观进行颠覆。

用洗干净的带皮水果为菜肴调味、用来煮汤、烤制食物、拌入酸奶或热茶中,都是不错的吃法。

前瞻性实验表明,存在于柠檬、橘子和葡萄柚皮中的复合物柠檬油精,同样具有降低患癌风险的功效。

橘子和柠檬的果皮能防癌

本文关键字:橘子和柠檬的果皮能防癌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