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ense英文电话确认指南

80酷酷网    80kuku.com

Google Adsense的账号需要经过电话确认这已经是一个必需的流程,之前也出过一系列的问题,比如收不到确认邮件或者无论怎么输入PIN码都是错误的。这两天不止一个人提到电话确认提示音已经变成了英文,不懂英文的站长应该怎么操作呢?

英文电话确认:

1、接电话,对方会说"This is......"(这是电话确认系统,如果此电话是你要求的,请按1否则请按2),也就是说等对方的英语说完,停下来,你就按1。

2、当你按1后,对方会说"Please......"(请输入你页面上显示的6位数识别号码,并以#号键结束),等对方说完,你就输入页面6位个人识别码,并按#结束。

3、对方会说一串英语,大致意思是:我们已经成功确认你的电话号码,谢谢使用,再见。

这样你就完成了电话确认的整个过程。

中文电话确认:

首先,当你的帐户满50会收到Google的来信。

我们注意到,您的 AdSense 收入最近达到了 $50。因此,在登录到您的帐户后,您会看到"付款保留",里面有一个要求操作“请确认您的电话号码”。请按照说明为您的帐户启动付款。

自您收入达到 $50 当天起,您有六个月的时间输入验证代码。如果 4 个月内您未输入验证代码,我们将开始在您的网页展示公益广告 (PSA)。如果 6 个月内您仍未输入验证代码,您的帐户将被停用,您账上若有任何未支付的收入,将退还给相应的广告客户。您可以通过 http://www.google.com/adsense_pvinfo 了解有关我们的电话号码确认过程的更多信息。

有关获得付款的其他问题,请访问 http://www.google.com/adsense_payguide 。如果您需要有关此信息的视频演示,建议您观看我们的付款演示(目前仅有英文版),地址为: http://www.google.com/adsense_paydemo

电话确认:

1、等待GG的PIN码到来,在后台填入确认。

2、电话确认:注意普通电话要写区号,手机就写11位数字就可以,等待GG来电后。按"1",然后输入后台的电话确认码(在付款保留里找,以"#"结束,,听见对方说"谢谢",就可以挂断电话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