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以翔女朋友(高以翔女友采访曝光!)

80酷酷网    80kuku.com

高以翔女朋友(高以翔女友采访曝光!)

11月27日高以翔在录制综艺《追我吧》不幸猝死一事震惊了娱乐圈,数百名艺人发文为其悼念,成千上万名网友自发地在网络上联合声讨节目组,希望为高以翔的悲剧讨回一个真相。而却有一个人,没有高调接受采访,没有加入网络舆论战,只是默默地跋涉千里来到高以翔身边,穿着他生前的衣服,带着两人的情侣对戒,一路陪伴着高以翔的遗体回到家乡,这个人就是高以翔生前的女友Bella(苏湘涵)。

据台媒12月5日报道,Bella不久前在吴建豪的前妻石贞善(Arissa)经营的某网站访谈节目上十分真诚地透露出自己对未来的打算,以及对人生的感悟,不少网友大赞实在是人美心又善,终于明白那么美好的高以翔为何选择了她!Bella还表示高以翔是她人生中不可或缺的人。如今看来,Bella的每一句话都是对自己的凌迟,因为那个不可或缺的人已经永远地离开了。

Bella与高以翔年纪相差12岁,整整一轮却丝毫没有影响到两个人的相处,甚至令人羡慕两人的感情。2016年,在朋友的介绍下,32岁的高以翔认识了20岁的Bella。

从高以翔许多友人的描述中我们可以知道,高以翔为人善良大度,很会为人着想,而Bella能与高以翔走到一起也许是因为有着同样的善良。Bella曾经到柬埔寨的孤儿院当过义工,那段经历让她懂得了要珍惜当下。一个素人不为名不为利做着没有任何回报的事情,如此的善良,也是令人十分佩服。所以绅士、温柔、体贴的高以翔与善良、勇敢、热情的Bella,两个有趣且契合的灵魂迅速坠入爱河。

Bella看起来高冷禁欲,实际上却是十分崇尚爱情的一个女孩。Bella在生活上十分独立,2014年她为了学业独自搬到了洛杉矶,而家人都留在台北。虽然她过惯了一个人的生活,但也没有放弃对爱情的期待。她在访谈中透露自己是个“无可救药的浪漫主义者”,并且有搜集情诗的爱好。Bella就像许多普通的憧憬爱情的女孩子一样,喜欢甜蜜动人的诗歌,有着极其浪漫的情怀。而优雅绅士的高以翔,似乎生来就是浪漫的代名词,他的一举一动都优美如诗歌,所以他们相爱了。Bella还透露道,在她心中最美好的一天就是和高以翔一起在海边分享巧酥冰淇淋,这个画面想起来就让人觉得温馨甜美。然而如今想来却觉得十分心酸,这样美好的画面不会再有,那个温柔的大男孩已经永远离开。

从Bella的一些话语中,我们能深刻地感受到她对高以翔的爱。当采访者问到生活中最不可或缺的人事物,Bella的回答是“家人、爱情与护唇膏”,爱情在她的生命中有着不可或缺的地位,而正是高以翔给了她爱情的感觉。23岁的Bella还有着常人没有的沉稳,她的人生目标是与爱的人建立一个家庭,彼时她正与高以翔相爱,就已经确认了高以翔为陪伴一生的伴侣想和他组建家庭,可见两人感情之深。在问到去荒岛要带什么时,Bella也毫不犹豫地表示一定会带上自己的男友高以翔,这份信任和依赖实在令人动容。也许正是这份深情和牵挂,才让Bella在高以翔走后留下“我们一定会再相遇”这样的期盼。

如今Bella与高以翔天人永隔,希望Bella能够早日走出悲伤,迎接新的生活,这应该也是高以翔想要看到的。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