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学生年度人物北大清华皆有入选

80酷酷网    80kuku.com

  

  “2008中国大学生年度人物”在人民大会堂举行揭晓和颁奖典礼。勇斗歹徒、壮烈牺牲的云南农业大学学生杨继斌获得“2008中国大学生年度人物”特别奖。

  经过初评入围、公众投票与专家评审等严格程序,获得“年度人物”荣誉称号的大学生是(按姓氏笔画):复旦大学学生邓贝西、北京大学学生王启宁、天津大学学生王荃、新疆大学学生王燕娜(女)、北京师范大学学生李菊(女,羌族)、哈尔滨工业大学学生何晓波和刘峰、清华大学学生胡凯、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学生袁复栋、成都信息工程学院学生蒙祖海(水族)、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学生谭之平(女,土家族)。

  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卢雍政在颁奖典礼上说,发动大学生选出自己身边的优秀典型,是做好大学生思想引领工作的重要途径之一。“中国大学生年度人物”为大学生树立了可敬、可信、可学的身边榜样,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中国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活动旨在通过大学生喜闻乐见的方式,挖掘、培育和宣传优秀大学生典型,展现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导向作用,激励广大学生励志自强、提升素质、奉献社会。

  “中国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活动始自2005年。迄今累计参与人次3000多万,总投票数近亿。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