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水解奶粉有哪些(入围部分水解奶粉排行榜)

80酷酷网    80kuku.com

部分水解奶粉有哪些(入围部分水解奶粉排行榜)

宝宝出生后,由于我自身原因没有给我家宝宝进行母乳喂养,所以就给宝宝选择了配方奶粉,不过给宝宝吃了配方奶粉之后,她小肚子经常胀气,便便拉的也不顺畅,胃口也不好,我真的是操碎了心。后来,我询问了好多的专业医生后才知道原来是奶粉出现了问题,医生建议我给宝宝换成部分水解奶粉,但是市面上有很多部分水解奶粉,怎么选择呢?幸运的是,我在部分水解奶粉排行榜中看到排在榜首的美赞臣亲舒,宝妈们都说这款奶粉很不错,所以我也就为我家宝宝选择了这款部分水解奶粉美赞臣亲舒

后来我才知道,大分子牛奶蛋白,容易引起宝宝消化不适,而美赞臣亲舒专利的PHP^"微"蛋白水解技术,可以把牛奶蛋白大分子水解为小10倍的“微”蛋白分子,更易消化。所以我研究了部分水解奶粉之后,果断给宝宝选择了在部分水解奶粉排行榜榜首的美赞臣亲舒。

而且,我还了解到在部分水解奶粉排行榜榜中的美赞臣亲舒,含有特有的乳清蛋白和酪蛋白双蛋白配方,达到了60:40的理想比例,比单一蛋白更接近母乳,满足宝宝天生所需。不仅如此,美赞臣亲舒还特含国际权威优量水平DHA,科学实证帮助宝宝9月龄至5岁表现出色,语言、智商、视力等方面步步领先。

美赞臣亲舒奶粉的配方含锌、铁、胆碱、维生素D等30多种宝宝成长关键营养,均衡全面,为宝宝体质升级、防御力在线提供充足的后勤补给,这也是我从部分水解奶粉排行榜中选择美赞臣亲舒的原因。而且美赞臣是拥有百年科研历史的大品牌,一直专注于为宝宝提供科学营养,奶粉配方也是经过科学临床验证的,而且崔玉涛也经常推荐这款奶粉,宝宝口粮选择这样有实力的奶粉,我自然更放心。

自从给我家宝宝喝了美赞臣亲舒奶粉以后,我家宝宝消化好了很多,体重慢慢地上升了,心情也好了很多,换了在部分水解奶粉排行榜中的美赞臣亲舒以后,总算是能够让我放心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