鞋踩了老鼠粘怎么办(鞋子上的老鼠贴的胶怎么洗掉)

80酷酷网    80kuku.com

家里面有老鼠是比较烦人的事情,它会在家里面到处乱跑,会啃坏电线、家具等各种物品,甚至会偷吃家里的食物,而老鼠的生长环境导致它们很容易传染疾病,所以家里面有老鼠的话,各种办法都会用上去抓它。比如用老鼠板,上面有强力胶,如果不小心误踩,胶水还会粘在鞋底上不容易清洗,那么有什么办法弄掉呢?

鞋踩了老鼠粘怎么办(鞋子上的老鼠贴的胶怎么洗掉)(图1)

鞋踩了老鼠粘怎么办

1.建议使用丙酮,汽油,麻油等,或者倒一点变压器的一些绝缘油,胶水会迅速软化。

2.在鞋上有胶水的背面放上一块吸水布,然后在胶水的痕迹上涂些白醋,最后用蘸水的棉布擦拭。

3.您可以先在有粘性的地方擦洗洗碗液,然后覆盖保鲜膜,等待三到四个小时,然后撕下保鲜膜和粘附的东西。

4.找到一个塑料袋,将鞋子放进去,放进冰箱的冷冻室,两个小时后取出,然后用一块小铁片轻轻翘起胶水的边缘,以轻松去除鼠标胶水 。

鞋踩了老鼠粘怎么办(鞋子上的老鼠贴的胶怎么洗掉)(图2)

鞋子上的老鼠贴的胶怎么洗掉

粘鼠板用的胶属于树脂环氧树脂胶。 您可以使用香蕉水,二甲苯等使其硬化,然后使用铲子将其去除。 但是,当这两件东西中含有对人体有害的物质,必须在户外戴着手套和口罩使用。等气味消失后,再带回屋子且必须盖紧瓶盖。

您也可以使用风油,花露水或酒精去除老鼠胶,其效果相同。 或使用脱脂棉浸泡在煤油或食用油中,轻轻擦洗以去除,然后用肥皂水洗涤。

鞋踩了老鼠粘怎么办(鞋子上的老鼠贴的胶怎么洗掉)(图3)

家里老鼠太多怎么办

首先需要准备好洗洁精、白糖、香油、大米和白酒,不难看得出来,香油和大米都是老鼠的最爱,准备一个容器,放入适量大米,再加入一些白糖,老鼠最爱吃裹着白糖的大米了。

将一些洗洁精挤入容器中,然后加入一些白酒,白酒的量没过米饭即可。用筷子彻底搅拌直至糖溶解。此时,无需加水,然后浸泡五分钟。

五分钟后,我们将大米溶液过滤,将大米溶液与大米分开,在大米中加入适量的香油,然后均匀搅拌。大米,香油和糖可以吸引小鼠,清洁剂和酒精可以改变小鼠的pH值,对老鼠的器官极度有害,进食后会因器官衰竭而死亡。

鞋踩了老鼠粘怎么办(鞋子上的老鼠贴的胶怎么洗掉)(图4)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