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荣耀Magic Watch 2怎么拨打电话 拨打电话教程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荣耀Magic Watch 2怎么拨打电话 拨打电话教程,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荣耀Magic Watch 2怎么拨打电话 拨打电话教程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荣耀Magic Watch 2怎么拨打电话 拨打电话教程的一些信息吧。

方法一、通过联系人拨打:在联系人列表中点击您想呼叫的联系人姓名,电话即拨出。

首次使用手表,请先通过华为运动健康App给手表添加联系人,最多可添加10个常用联系人。

方法二、通过通话记录拨打:在通话记录列表中点击您想呼叫的姓名或电话,电话即拨出。

小编提示:

1、 如果一个联系人有多个号码,添加时请根据提示进行选择。

2、 手表可保存最近30条通话记录。

3、 如果您是用手机拨打的电话,手表不会显示拨打界面,需将通话从“听筒”切换为”蓝牙”,手表将显示通话界面。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