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人用英语怎么说(british)

80酷酷网    80kuku.com

每个群体都有其忌讳之处,英国人也是一样,那么,英国人忌讳哪些事情呢?

一、不要称呼他们为英国人

虽然很多其他国家的人都称呼所有英国人为英国人(England),但是,对于英国人而言,他们并不喜欢别人这么称呼他们。

众所周知,英国的全称是“大不列颠及北爱尔兰联合王国(The United Kingdom of Great Britain and Northern Ireland)”。从他们的名称上我们就可以看出,英国是由多个地区共同组成的。

和英国人聊天时忌讳谈论的五个话题——不要称呼我们为“英国人”

英国是由大不列颠岛上的英格兰威尔士苏格兰以及爱尔兰岛东北部的北爱尔兰,其他的一系列附属岛屿共同组成的一个西欧的岛国,此外他还拥有14个海外领地,总面积24.41万平方千米(广西省23.67万平方公里)。2018年普查总人口66488991(约6649万)。

虽然英国已经有了千年历史,但是一直以来他的各个区域之间还是没能完全融合起来。

相较于称呼他们“英国人”,他们更喜欢被称呼为“苏格兰人”或者“爱尔兰人”等等。

实际上,英国内部的独立声音从来没有停止。苏格兰独立公投都进行过很多次了。

当然,他们更不喜欢被称呼为欧洲人,英国人总是觉得他们是特殊的。如果你称呼他们为欧洲人,他们会反驳:“我们也不是欧洲人。我很清楚我们是欧洲大陆的一部分,但是加拿大人和墨西哥人是否认定为美国人?”

和英国人聊天时忌讳谈论的五个话题——不要称呼我们为“英国人”

如果真的要称呼,又不知道他们到底是哪里的,可以喊他们“The British”。

二、不要谈论英国脱欧

英国脱欧是新世纪最重要的事件之一。但是,英国人真的很不喜欢和其他人谈论这个话题。

一个英国人说:“我不在乎英国脱欧。我仍然要支付那些账单。我的孩子仍然会受到教育,仍然会感到快乐。当然肯定也会受到一定的影响。但是总的来说,这对我来说意义不大。我的生活基本没有受到影响,所以我为什么要这些事呢?”

不过我觉得这个可能跟英国脱欧成为一场闹剧有关。

和英国人聊天时忌讳谈论的五个话题——不要称呼我们为“英国人”

三、不要谈论对英国饮食的刻板印象

英国的黑暗料理举世闻名,不过你最好当成一个段子。曾经历史上的英国的饮食的确非常糟糕,但是这么多年以来,随着世界交流的频繁,英国的饮食已经没有那么糟糕。现在在英国,你可以吃到中餐,也可以吃到土耳其餐;你可以吃到俄罗斯餐,也可以吃到法餐;你可以吃到印度菜,也可以吃到巴西菜。

四、口音

不要和英国人说,咦,你的口音似乎有点不太标准。

和英国人聊天时忌讳谈论的五个话题——不要称呼我们为“英国人”

在当今世界,英语是最大的语言,但是不同地方的英语它其实不一样的,比如说著名英式英语和美式英语的区别,同样也有蹩脚的日本英语、印度英语以及中国英语。

并不是所有的英国人都说标准的英语。事实上英国很大,有着数千万人口,也有着比较大的面积。所以呢,在不同区域它有不同的方言不同的口音。所以不要问为什么你的口音与标准英语不太一样。

当然更不要说各地的方言谚语是完全不同的了。

五、财务等私人问题

你收入多少?

你的房子值多少钱?

你有什么积蓄?

和英国人聊天时忌讳谈论的五个话题——不要称呼我们为“英国人”

这些都会被视为无礼和干扰性的询问。只有银行能问您财务问题。即便如此,它还是被普遍认为是令人恐惧的。

你的宗教信仰是什么?

为什么你没有孩子?

这些都是无礼的问题。除非是真正的朋友,不要询问这些私人问题。


请易宜壹,和你一起浏览大千寰宇。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