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谈:女人,天生就是武器

80酷酷网    80kuku.com

  

  柏杨曾经说过:“女人,天生就是尤物。”虽然经常的感觉也算是那样的,但是就历史上某些有名的女人来讲,她们根本就是那种“以人治人”或者“以己治人”的武器。

  这个想法其实还是来自最近看的那部很傻的抗日电视剧《追杀横路靖六》,里边有个日本女特务,代号“三文鱼”,化名“金兰”,她依靠利用中国人民的淳朴善良成功的打入了我军内部,并且通过乱搞男女关系成功的在什么事情都不懂的年轻人和单纯的农夫之间制造了感情纠葛,造成了我军内部的矛盾。

  虽然在外边看来,她的虚请假意在观众的眼里是那么的明显,但是很莫名其妙的是为什么电视剧一定要将淳朴的乡下人拍的那么傻,而且那么傻的电视剧妈妈竟然还相信了,一边看还一边说:“看这女的,多坏,咱可别这样,要是遇到这样的女的,你也别和她做朋友。”这句话弄得我好象成了什么人或者就要变成什么人似的,我很想反驳妈妈两句,可是看着妈妈一本正经的样子,想想妈妈平日里坚守原则的各种良好表现,所以也就只好作罢了。

  后来呢,终于看到那个日本女特务被有勇有谋的大英雄发现了,并且被就地正法,我的一颗别扭的心也终于放了下来。但是仔细想想,这个女特务在中间给中国的好人们制造了多少麻烦啊?比如她利用女性的便利窃取机密情报,使我军行动一次次失败;进行基地破坏,乃至最后杀死了真心喜欢着她的那个傻乎乎的男人,这些真可谓是男人间谍一定做不来的,所以她这个女人可真是件最可怕最致命的武器了。

  在历史上,其实也有很多女人充当着武器的角色,就比如吴越之争中的女间谍西施吧,她的本质上就是一件被一个男人利用去害死另一个男人的武器,而和她有着相同情况的还有貂禅等等,至于王昭君那类的,虽然还不算是用来去害死别人的,但是她们也是混乱局面上的一颗棋子,虽然利用她们的时候还不至于一定是死棋,有了她们,也使本来可能输掉的一盘变成了和棋。

  等到以后的康熙王朝派出自己的格格去和蒙古通婚,或者是从前的文成公主金成公主进藏,虽然那不算是将自己的女人送出去使自己一定要消灭那个人把自己的女人夺回来以报夺妻之恨的手段,但那也是一种利用女人去迷惑男人,以消灭男人的手段,而不过那是利用了自己的女儿。

  当然了,女人也不仅仅是完全被男人人利用的,有思想有文化的女人也很懂得利用别的男人,能够独立起来建立一代伟业的女人在中国历史上其实也有,我们有不是皇帝的皇帝吕雉,有成为皇帝的一代女皇武则天,还有最后葬送了中华江山女独裁者的叶赫那拉氏的慈禧。这些女人都是有着自己独立的思想,凭着自己充分的野心,通过自己手里掌握的武器去利用男人的人。并且最可怕的是,她们为了自己的利益,竟然都敢于利用种种残忍的手段甚至发动战争来消灭异己,那么她们就是那种“以己治人”的最可怕的武器了。

  有人说战争就是用来消灭男人的,因为消灭了一批男人,就会使另一批男人获得那批被消灭了的人曾经拥有过的最有价值的珍品—女人。我记得以前抢女人的含义其实就是通过抢到的女人和自己的女人来繁衍自己的种族,虽然今天的战争目的已经上升到赤裸裸的为了利益服务了。

  可是却没有人发现,真的想要发动战争使另一个民族彻底的亡国灭种,那就是应该屠戮他们的女人,不然的话那个男人暂时被消灭的种群还是会依靠着这些女人们的不断的生育而重新繁衍壮大开来。

  所以也可以说,女人不仅仅是破坏性的武器,而且也同样是天然的一个种群战略发展所需要应用的发展性武器。而且今天世界上这么多的人口,这么多的各色个样的人,也可以说女人不仅仅是一个民族或者种族的母亲,她们也是全人类的母亲,如果到时候有人希望毁灭全人类,那么他们就必须先在女人的身上下手。

  我不知道那件指责莫文蔚参与日本人改变中国人基因研究的实验是不是真的,但是看上去,似乎敌对中国的国家,已经在针对中国人人种的这个区域里动手了。所以,中国女人就很可能自然而然成为了某些人手中的实验品。那么中国人的未来就真的很危险了,或许真的会面临着种族整体优势下降或者是难免经历某些基因缺陷疾病对中国民族进行种族清洗的危险境遇。

  所以说,女人真的天生就是武器,利用好的话,可以兴旺一个民族,利用不好的话,就可以毁灭全人类,就是这样的。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