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小米10至尊版怎么敲击截屏设置敲击截屏教程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小米10至尊版怎么敲击截屏设置敲击截屏教程,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小米10至尊版怎么敲击截屏设置敲击截屏教程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小米10至尊版怎么敲击截屏设置敲击截屏教程的一些信息吧。

1、打开手机设置-更多设置-按键快捷方式-轻敲背部,选择敲击两下或者敲击三下,点击勾选截屏即可。

2、轻敲背部功能方面,支持快捷操作截屏、手电筒、控制中心、通知中心、相机等功能,比如游戏、视频到关键位置想截屏,又不想手指挡住屏幕时,只需要轻击手机背壳两下即可,而且套壳依然有效。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