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食物可以快速改善性功能

80酷酷网    80kuku.com

  食物在带给身体某个脏器好处的同时,可能又会对另外的脏器构成潜在威胁。
  俗话说“吃啥补啥”,这种说法有科学根据吗?中医学认为,动物脏器与人体相应内脏在形态、组织成分和生理功能等方面有诸多相似性,当人体某一脏器发生病变时,中医常用相应的动物内脏进行补益。随着近年对脏器疗法的研究  ,进一步证实了“以脏补脏”的科学性,如从动物胰腺提取的胰岛素可用于治疗糖尿病;从猪肝中提取的猪肝核糖核酸,可治疗慢性活动性肝炎等。但是,食物在带给身体某个脏器好处的同时,可能又会对另外的脏器构成潜在威胁,例如动物肝脏能明目,但同时胆固醇又很高。为此,中医提醒,食补养生也要讲究辨证的原则。  》》》正确进食蛋白质吃出男人iq
  肝脏明目但胆固醇高
  中医养生学认为,“吃啥补啥”也要讲究辨证食用。如猪心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和维生素b12、钙、铁等,能加强心肌营养  ,增加心肌收缩力,有补心安神的作用。补血选“肝”,当以羊、兔肝补血最佳,可用于肝血不足引起的眩晕、目痛等症。补肺气可选用猪、牛的肺脏:猪肺可清补肺经,适用于虚烦咳嗽、咯血;牛肺适合肺虚气逆等症。此外,因猪脑有补脑、补骨髓、滋肾的作用,可用于治疗眩晕、偏头痛等。羊脑不仅可以补脑益髓,而且还适合慢性反复发作性头痛患者食用。
  具体的病症在每个人体内表现不同,食补方法也不尽相同。而且某些食补的方法可能会与某些慢性病  “相冲”。例如中医认为肝能明目,但不适合高血脂患者,就是因为动物肝脏中含有丰富的胆固醇。因此,即使选择通过食物进补也要讲究严格遵守中医的辨证原则。 本文关键字:什么食物可以快速改善性功能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