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体喝什么水最健康?

80酷酷网    80kuku.com

  果汁饮料:是用成熟适度的新鲜或冷藏果实为原料,经机械加工所得的果汁或混合果汁类制品,或加入糖液、酸味剂等配料所得的制品。其成品可直接饮用或稀释后饮用。这类饮料还分为原果汁、鲜果汁、浓缩果汁和果汁糖浆等。果汁饮料是营养丰富、容易消化的理想饮料,且由于含有丰富的有机酸,可刺激胃肠分泌,助消化,还可使小肠上部呈酸性有助钙、磷的吸收。但也因果汁含有一定水分,不稳定,易发酵、生霉,因此要特别注意此类饮料的保质期和保存条件等,符合卫生质量者方可饮用。

人体喝什么水最健康

纯净水是以江河湖水、自来水等为水源,采用蒸馏法、电渗析法、离子交换法、反渗透法等处理工艺制成的。就是经过复杂深层的净化程序达到无菌纯净。无色无味、经过多重净化、几乎不含任何杂质的纯净水,已成为人们生活中的主要饮水选择。然而,长期饮用纯净水却可能对人体的心血管系统以及免疫功能产生负面影响。

  糖色或其他类似辛香的果香混合香气的碳酸饮料(如可口可乐汽水);其他型,除上述三种类型以外的碳酸饮料(如苏打水、盐汽水等)。上述饮料除糖原外其他营养成分很少或并无其他营养成分。因含二氧化碳,可助消化,并能促进体内热气排出,产生清凉爽快感觉,并有一定杀菌功能,也可补充水分。

本文关键字:人体喝什么水最健康?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