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jabraeclipse耳机如何查看电量耳机检查电量的方法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jabraeclipse耳机如何查看电量耳机检查电量的方法,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jabraeclipse耳机如何查看电量耳机检查电量的方法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jabraeclipse耳机如何查看电量耳机检查电量的方法的一些信息吧。

1.若要检查耳机当前的剩余通话时间,请在耳机处于耳内且未通话时轻按耳机。耳机亮绿灯表示电量充足,亮起红灯时说明耳机电量低于20%需要充电。

2.若要查看充电底座电量状态和/或耳机电量状态(插入充电底座时),轻按充电底座底部的 Jabra按钮。耳机亮绿灯表示电量充足,亮起红灯时说明耳机电量低于20%需要充电。

3.而充电底座上的指示灯亮起三颗指示灯时,说明电量充足,于66%以上;亮两颗指示灯说明电量位于33-66%之间,只亮一颗灯时说明电量低于33%了,需要充电。

休眠模式

当耳机超出所连接移动设备的工作距离超过 15 分钟或者 1 小时没有移动,耳机将自动进入休眠模式,以延长待机时间。休眠模式提供长达 7 天的电池准备/待机时间。

若要退出休眠,移动耳机即可。移动设备必须已开启且处于工作距离内,蓝牙功能必须启用。

若要在休眠模式时接听来电,戴上耳机轻按两下即可。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