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华为mate40pro+dxo评分dxo得分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华为mate40pro+dxo评分dxo得分,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华为mate40pro+dxo评分dxo得分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华为mate40pro+dxo评分dxo得分的一些信息吧。

华为mate40pro+的DXO综合成绩为139分,其中拍照144分,变焦98分,视频115分。

华为mate40pro+的相机参数为5000万像素的主摄,支持光学防抖;2000万像素的超广角,1200万像素的长焦,支持光学防抖,800万像素的潜望镜头,支持光学防抖;还有多光谱色温感应器和飞行时间3D传感器。

DXO给出的评价是摄像头之王,这款手机的很多地方与mate40pro相似,但是在远摄和超广角镜头上大幅提升,对于喜欢超远拍摄的用户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主相机增加光学防抖,有助于改善细节/噪点平衡,以及近距离的远景效果。此外视频质量也非常好。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