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银系统哪个好(免费的收银系统电脑版)

80酷酷网    80kuku.com

对于商品种类繁多的便利店而言,就算是一家小型便利店,对商品管理的需求也是不小的,因此选择一款收银软件是十分重要的事情,那么市面上收银软件这么多,有的收费,有的免费,该如何进行选择呢?今天小编就说说有哪些选择因素?

1、操作简单

不管是对于便利店老板来说还是对于收银员,都希望选择一款操作简单,几分钟就能上手,没有任何学习成本的软件。这个想法其实是非常正确的,复杂的收银系统不但培训成本高,而且容易出现收银台排队的情况,市面上口碑好的收银系统基本操作都比较简单,例如易诺维收银系统界面清爽、系统稳定,才能保证操作人尽快上手,收银效率得到提高。收银操作的步骤尽可能的简单,配合快捷键和收藏夹操作,大大提高收银速度

小型便利店收银系统哪个好

2、支持多种支付方式

不管你承不承认,现在手机支付用的最多的还是和支付宝,所以收银软件就一定要支持这两款支付软件了。

3、支持统计数据,营销活动管理

数据对于便利店来说,可以有很多方面,如果收银系统能够全面地统计好店铺数据,生成各种统计报表,就可以帮助商家进行数据分析,看清当前便利店的营收情况和不足,从而针对性地进行营销活动,最终实现便利店的营收大幅度增长。

4、成熟的进销存管理

小便利店虽然规模不大,但是商品种类繁多,冗杂,所以必须要通过收银系统才能进行商品信息的管理,这样不仅降低了人工计算的成本,而且能实时掌握数据,了解店铺的销售情况,减少了不必要的损耗。

5、库存易管理

和其余业态不同,超市的商品数量少则上千多则上万。库存的管理是一个大难题。库存主要涉及两个方面,一是补货,二是盘点。

补货方面,易诺维收银系统提供了两个维度的库存管理规则——低于最低库存提醒、补货单意见。

盘点方面,支持手机盘点加持,还可以销售和盘点同时进行,方便快捷还不影响营业。

不管怎么说,商家有条件建议还是购买一个收银系统,现在的收银系统其实也不贵,像易诺维收银系统单店版几百元就可以永久使用,既可以提升运营效率,也可以指导经营决策,系统还能不断优化升级,就连夫妻便利店也给与认可。

小型便利店收银系统哪个好

现在做收银系统的公司有很多,一定要挑选有实力的公司合作,比如易诺维收银系统的研发企业厦门市易诺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耕于烟酒专卖店、便利店、超市等细分领域,利用移动互联、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和物联网等先进技术,为众多企业提供收银软件、系统开发、技术咨询、全渠道营销及大数据运营等数字化全方位服务,是一家专业的智能收银解决方案提供商。易诺维在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5G等底层技术能力方面处于国内领先水平。收银系统覆盖会员数近百万,运营及技术方案成熟,支撑超过千家上市公司的连锁门店,为门店提供数字化、智能化的全方位支持。

小型便利店收银系统就选易诺维,经营管理更轻松,如果觉得还不错,搜索"易诺维收银系统",下载注册免费体验吧。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