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箍带耳朵前面还是后面(发箍戴久了两边会痛怎么办)

80酷酷网    80kuku.com

发箍是生活中常会用到的一种饰品,因其不仅能帮我们很好的修饰发型还能够为穿搭起到点睛之笔,被人们奉为掌上宝,但很多人在使用该发饰时,对于带耳朵前还是耳朵后一直存有疑问,一起看看吧。

发箍带耳朵前面还是后面(发箍戴久了两边会痛怎么办)(图1)

发箍带耳朵前面还是后面

一般来讲发箍都是带耳朵后面的,这样不仅美观还能更好的进行固定。不过小编在大家挑选发箍的时候要注意个人觉得戴发箍的话还是选择纯色的比较好。而且是宽的披着头发遮盖起来两边腮比较好,这样显的柔和一些。

发箍带耳朵前面还是后面(发箍戴久了两边会痛怎么办)(图2)

发箍戴久了两边会痛怎么办

发箍戴久了两边会痛是很多人都有的问题,由于引起这种情况的原因有很多,所以具体的问题具体分析,若是因为发箍太小,压迫头部引起头痛,可试换个大点的发箍。不过若换了发箍还是哪样,就可能是神经痛,偏头痛血管性头痛抑郁神经性头痛紧张性头痛等,常见原因有休息不好、生活不规律、生活压力大、上火等因素引起。

发箍带耳朵前面还是后面(发箍戴久了两边会痛怎么办)(图3)

发箍夹耳朵疼怎么戴不痛

发箍夹耳朵疼怎么戴不痛是很多人带发箍时都有的疑问,像这种最好的解决办法就是不戴或换一个就不会导致耳朵疼了。所以平时我们在购买发箍的时候一定要仔细的挑选。宽发箍是一种最不挑人的发箍,布饰宽发箍可以在披着头发时经稍稍打理就直接戴着头上,既清纯又活泼。细发箍就运用的需要小小心机了,我们可以扎一个松松垮垮的包包头,然后通过细发箍来将头发撑起来,同时也可以压制头发的毛毛,一举两得。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