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头清透搭配示范 气质秒杀路人

80酷酷网    80kuku.com

抹胸式的拼接

  百搭条纹和网纱的结合可谓创意十足,抹胸式的拼接,仿佛内衣外穿的性感,妩媚却不张扬,让人心动。下摆不规则及蓬蓬感的设计,让性感的黑色也变得可爱起来。

俏皮波普连身裙

  本季密集的小圆点图案充满神秘的波普风,是本季新的流行趋势,可爱而不失女人味,穿一袭个性十足的俏皮波普连身裙,秋冬季照样演绎别样性感风情。

 

连身短裤利落干净

  不规则的条纹充满了烂漫与随性的味道,就像墨迹泼洒般的自如,简单的黑与白是比蓝色更加不挑人,连身短裤的独特气质的彰显尽在这一道道不可言喻的条纹之中。

 

大V领碎花连衣裙

  大V领露出美丽的脖颈,在知性中透着朦胧的性感,这就是V领的魅力所在。这样一款碎花连衣裙能让你拥有高雅的气息和阳光般的美丽。

 

低调的灰色调OL必备

  低调的灰色调颜色,给人朦胧的美感,两种颜色的拼接和极尽低调之能事,不张扬的棕色、民族味道十足的藏青色;很有气质的文艺范。

 

多层次的肉粉色

  多层次衬衣因为采用的是多层次的肉粉色,绝对不会给人厚重、拖沓的感觉。斜纹的时光面料的触感柔软,垂顺的效果极好。

 

鹅黄波点面料

  鹅黄的甜美配上浅灰绿的低调十分让人眼馋的款式。鹅黄波点面料有着夏日的经典,又保持了低调,短款设计适合不同身材的女生。

 

吊带的款式夏日大爱

  范儿十足的碎花长裙,充满了甜蜜芬芳的味道,轻松搭出优雅的气质look,这个夏日有它显得分外独特。清新的色调,犹如花丛中的仙子一般,吊带的款式很符合夏天的味道。

 

镂空蕾丝拼接

  荷叶边、镂空蕾丝拼接,还有那性感的吊带,夏日里的甜美女偏爱清纯的装扮,不仅能提升时尚的感觉,也是最in的搭配。多变的造型,你是不是也蠢蠢欲动了呢?

 

下摆透出蓝色荷叶边

  黑色蕾丝妩媚性感,略带神秘气息,胸部的紧实与腰部的松散,使身材比例更趋完美。下摆透出的蓝色荷叶边,是整体的亮点,随风摇曳出甜美迷人的小性感与女性气息,显得灵动又凉爽。

 

纯色连衣裙

  黑色连衣裙里夹杂着彩色的小花,提升了整体的闪亮效果,令人眼前一亮。其他纯色连衣裙的穿着效果则截然不同,热情奔放的红色、青春洋溢的绿色、神秘浪漫的紫色等。

 

黑色雪纺拼接碎花

  激情夏日,新款层出不穷,巧妙的混搭,撞色、拼接,风格迥异,潮流时尚,炫动夏日激情。黑色雪纺拼接碎花,性感中流露出可爱,优雅浪漫的碎花,犹如森林中蝴蝶女王。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