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苹果11promax是双卡吗双卡双待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苹果11promax是双卡吗双卡双待,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苹果11promax是双卡吗双卡双待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苹果11promax是双卡吗双卡双待的一些信息吧。

iPhone11pro max支持双卡双待,这次的iPhone 11、iPhone11 Pro和iPhone11proMax三款新iPhone,其国行版本均支持双卡双待。

据介绍,用户可在设置中选择数据和语音SIM卡。使用双卡要求使用两项移动通信服务(可能包括关于漫游的限制规定)。不支持同时使用两项CDMA移动通信服务。仅部分运营商支持双VoLTE。需遵守特定的限制条件。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