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大家写一个微信刷票的脚本的方法

80酷酷网    80kuku.com

教大家写一个微信刷票的脚本的方法

关于到现在教大家写一个微信刷票的脚本的方法这个话题,相信很多小伙伴都是非常有兴趣了解的吧,因为这个话题也是近期非常火热的,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教大家写一个微信刷票的脚本的方法,小编也是到网上收集了一些与教大家写一个微信刷票的脚本的方法相关的信息,那么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脚本(Script)是批处理文件的延伸,是一种纯文本保存的程序,一般来说的计算机脚本程序是确定的一系列控制计算机进行运算操作动作的组合,在其中可以实现一定的逻辑分支等。通俗的理解,脚本就是一种批量操作的工作,可以大大的节省人力。

微信刷票,就是批量重复的执行投票这个操作。为了防止刷票,一般的微信投票网站都会做出一些限制措施,比如说ip限制,微信号限制,数据加密等等。写微信刷票的脚本,就需要依次突破上面的这些这些限制措施。对于微信号这个限制,现在写刷票脚本的过程中,一般是先准备大量的微信号,这些也是成为刷票脚本的最大难点。写一个微信刷票有脚本并不难,但是要找到大量的微信号,这个就是一个难点,微信账号注册非常轻松,购买微信号的成本非常高,自己单独去购买并不划算。

互联网的精神是共享,投票大哥手上有大量的微信账号,可以用于微信刷票。有需要帮忙投票的朋友可以找我们刷票,比自己去购买微信账号刷票要节省非常多的成本。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