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米床被套尺寸(1米8的床被套常规尺寸)

80酷酷网    80kuku.com

1 8米床被套尺寸(1米8的床被套常规尺寸)床上四件套尺寸一般是多少

一般来说,很多人在购买床上四件套时,并不知道选择多大的尺寸比较好,其实,这要根据家里卧室床的大小而定。四件套尺寸一般是多少,PChouse带大家一起看看吧。

其实床品四件套指两个枕套,一个被套和一个床单,不同尺寸的床,选择的四件套尺寸是不一样的。

四件套需要根据床的规格大小来选择,而床的规格一般有三种:1.8M、1.5M和1.2M。

1.8米的床,四件套的尺寸为:被套220x240,床单245x270,枕套47x74。

1.5米的床,四件套的尺寸为:被套200x230,床单245x250,枕套47x74。

1.2米的床,四件套的尺寸为:被套150x210,床单200x230,枕套47x74。

床品四件套是我们经常用到的,大多数人对它还是比较熟悉的。床品四件套主要包括了单人枕套一对,一个被套跟一个床单。标准的四件套的尺寸都是有规格的,主要是根据床的实际大小而定。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