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包品牌排行榜(男士商务包品牌推荐)

80酷酷网    80kuku.com

随着信息时代的到来,人们的工作生活中时刻都离不开电脑。如今不管是上班族还是学生党,基本上都是人手一台笔记本电脑。

而这款多功能电脑包外壳采用优质的PU皮革打造,防刮耐磨,防水防污,能够将笔记本电脑完全包裹其中。并且十分轻薄,不占多余空间。

多功能电脑包内侧采用了EVA以及海绵绒布填充内胆,并且特别加厚了电脑包边角。可以最大程度上避免意外跌落对电脑产生冲击导致损坏。

商务包品牌排行榜(男士商务包品牌推荐)(图1)

对于经常外出移动办公的人群来说,由于办公环境的不确定,经常会出现办公桌椅无法调整高度的情况。这时候这款多功能电脑包就能秒变电脑支架,将你的办公坐姿调整到最舒适的状态。

商务包品牌排行榜(男士商务包品牌推荐)(图2)

只要抬起电脑包背面的支架,就可以和电脑形成一个稳定的三角力学结构。支架承受的重量最高可达9kg。让你使用时完全不用担心晃动,丝毫不会影响打字速度。

商务包品牌排行榜(男士商务包品牌推荐)(图3)

这款多功能电脑包的支架还拥有15°和25°两个支撑角度可以任意调节。15° 的时候键盘比较平,打字更加舒服。25°的时候电脑更高,看屏幕读材料更舒服。

商务包品牌排行榜(男士商务包品牌推荐)(图4)

不仅如此,多功能电脑包外翻盖还可以作为鼠标垫使用。贴心设计,一包多用,让你在出行过程中少带一样东西是一样。

商务包品牌排行榜(男士商务包品牌推荐)(图5)

这款多功能电脑包外观大气时尚,商务感十足。电脑放入其中就像文件袋一样小巧利落,更有14英寸和16.1英寸两种尺寸,基本适用于目前市面上所有的笔记本电脑型号。

商务包品牌排行榜(男士商务包品牌推荐)(图6)

对于追求逼格和实用并重的白领人士来说,这款耐尔金3合1多功能电脑包绝对是你办公笔记本的“最佳伴侣”!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