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讲二十大明星遇鬼的亲身经历

80酷酷网    80kuku.com

  

首先感谢各位朋友的对小弟的支持,欢迎大家来我的博客做客。明天便是我们中国人习俗中比较重要的一个节日“鬼节”了,所以今天小弟便来给大家讲一讲鬼故事,希望大家有钱的捧个钱场,没钱的捧个“手机”场。当然了,你钱和手机也没,用笔记本来砸我,我也没意见。

接下来小弟要讲的都是明星们的亲身经历哦!有的还很感人的,不知道真假,大家当娱乐看看哦!有吓到的不要找我喔,最多我在屏幕前帮你们念念咒好了,南无阿弥陀佛!


张柏芝--日本两次遇鬼
  
因张柏芝多年前曾跟妈咪和姐姐到日本旅行,怎知半夜在酒店中,妈咪被人搅脚板,当时她和家姐都在熟睡中。事隔多年,她和姐姐旧地重游,至半夜怪事又发生,电视不停的开关,吓得柏芝蒙头大睡,但翌日其姐告之,她亲眼看见一位身穿和服、无头的女子骑在其肚皮上。这些经历令张柏芝对拍鬼片都有所抗。


许嘉凌--死亡车列

以下是女性许嘉凌亲口讲述:我在德州一个城市里的高中念书,那里有个很有名的火车路,现在已经没有火车了,以前发生过一件事,就是小朋友要上学那种公共汽车,停在火车站坏掉,然后火车一瞬间就把他们撞死,这次意外所有人都没有存活,这个事情在当地非常有名,朋友对我说,如果你去那边,故意把车停到铁轨上,你慢慢等几分钟,你就会感觉你的车被往前推,然后会跨过铁轨,推到安全的地面上,如果不相信的话可以在车上凃上颜色或者粉做实验。一开始我们觉得这个只是传说,是别人在骗我们,然后我们一群朋友无聊,就开车去那边,我们先把整个车子涂上痱子粉,再把车停在铁轨上,然后我们就坐在车上在等,慢慢的真的有感觉车子在被推动,大家都很紧张,没有说话,然后车慢慢的被推离了铁轨,我们很紧张的下车了,然后往车后面一看,很多一个个小手印……

郑建鹏--鬼叫我快走


男星郑建鹏亲口讲述:有一次在一个工作室的的录音棚里工作,棚里关上门一般是听不到外面的声音的,却忽然听到耳边有个小孩子的声音,说“起火啦,快点走啊”,当时我以为是幻觉,因为房内只有我一个人,但是在耳边又重复听到,后来门外有人很大力的拍门,工作人员焦急的喊:“快跑啊,起火啦!”,我们马上飞奔出去了,却发现根本就没有起火。后来工作室的朋友说这个工作室所在的楼前身是一个民房,以前发生过火灾,烧死过几个人,一片废墟,相当狼藉,当还没重建好的时候,就有人在晚上经常会看到这里有小孩子在玩,说有可能那些小孩子一直都在这里,有一次半夜关门时见到一个小朋友站在门口说要请他去家里玩,吓到他飞跑……

张敬轩--照相机拍到了鬼

早前因工作关系经过长沙长海医院躺了3个星期,另一位工作人员,却得到与男主角一样的伤痕,由于陆续发生怪异事件,让所有人员非常害怕。

温兆伦--神秘老人
  
温兆伦亲口讲述:我在片场里面拍过很多不同类型的戏,我还记得有一次我拍鬼剧,我知道我这个人很胆小,所以每次休息都在很多人的地方,有一次我找到一处很多人的地方我就睡着了,非常安静,后来我听到一个声音说:「温兆伦!你睡觉还发出声音,很难听!」我眼睛马上张开,我见到一个艺人,比较老的艺人,在跟我讲话,我就说:「不好意思!对不起!」我再闭上我的眼睛,继续睡觉了,不过,我已经清醒过来了,后来有人叫:「温兆伦!过来拍戏啊!」我就过去拍了,拍完之后也沒事,我就要走了,我碰到刚刚叫我的那个老艺人,就说:「不好意思啊!刚刚谢谢啊!」可是后来听人家说那个老艺人在那一天,沒有在那房子出现过,而且也沒有通告。



 

关心妍——女鬼用缝纫机

我18岁那年暑假回香港,正好碰上有一个新邻居搬迁进来。晚上睡到半夜的时候,忽然听到我家的一台老式缝纫机在响,我到客厅一瞧,看见一个人影坐在缝纫机前,像是在那里缝衣服,我以为那是我妈,就对她说:“妈,你怎么还不睡?”,她没有回答。再仔细一看发现那个人影是披肩发,我突然一惊,因为我妈是短发,这个不可能是我妈。随即,我到我妈的房间一看,她还在那里睡觉。之后,我赶紧叫醒外婆将这件事告诉她,但外婆骂我:“瞎说什么,赶快回去睡觉。”天呀!我长这么大还是第一次遇到这种事情,当然,也有可能是我在做梦!

 

S.H.E——音乐无故响起又停


S.H.E在拍摄专辑《SUPERSTAR》时灵异事件不断,但先是导演在拍摄新专辑主打歌《远方》时不慎滑落桥面的坑洞,当时一只脚就受伤、发炎,最后还打了三天石膏!而公司内部近日也传出不可思议的事件,某天有同事加班到深夜,突然听到音响自动开启并且播放《SuperStar》,这位同事头皮一阵发麻,赶快收拾东西准备回家,没想到在关门时音乐又突然停了。隔天消息在公司内部传开,没想到居然赢来一片庆贺声,因为据说有灵异、诡异事件发生的专辑都会大卖,因此所有唱片部门的人都互道恭喜。


梁洛施--电视剧莫名其妙换台


生龙活虎的陈柏霖,说梁洛施在拍《见鬼10》期间,果真“见鬼”:电视机会莫名转台。后经集体智慧分析,得出:一定是上一次换台键摁得太重,卡下去一直没站起来,才会疯癫一样地自动换台。

 

马浚伟——鬼影


马浚伟主演的剧集《皆大欢喜》前晚播出的一集中,画面上竟出现一个貌似梅艳芳在电影《胭脂扣》内的“如花”造型影子,甚为惊吓!


自《皆大欢喜》播出以来,一直十分顺利,但前晚有读者指当播出马浚伟和钟嘉欣对话的片段时,在马仔身旁的墙身竟出现一个四、五十年代的女子身影,最吓人的是该身形不论轮廓和发型,竟与梅艳芳在电影《胭脂扣》内的“如花”造型十分相似,看后令人不寒而栗!身在横店拍剧的马浚伟得悉后亦不敢相信,马仔说:“不会吧!不要吓我呀!下集大约在十一月拍,拍的时候不要又出现这样的事情啊!以前都拍得很开心的呀!可能是灯光倒影吧!”而钟嘉欣的经理人回复:“钟嘉欣已经回到温哥华,她拍剧时都不好象没有什幺特别的事呀!”


而堪舆学家余中哲看过片段后亦大感惊讶,连声说跟真人十分相似,他说:“真的是很象一个三、四十年代,在家里穿着领旗袍而且卷发女人!”当问到该身影会否是梅姐显灵时,余中哲则说:“好难讲,不过好肯定是女人,如果真是阿梅,可能她有心愿未了,所以才会留恋人间,更会在她生前喜欢的地方出现,所以我一点都不奇怪!

 

张信哲——录MV出现画面一片惨白

 

“情歌王子”张信哲为《白月光》拍摄MV时,鬼月的和平岛废墟被布置成二次大战战场,在MV拍摄过程中画面一度录不进去,画面一片惨白,当时工作人员都毛毛的,但不敢跟阿哲说,只是一再重来,还是进不去,导演只好“支开”阿哲,放他到庙口吃小吃,然后大费周章焚香拜拜,祈求“好兄弟”高抬贵手,再开工一切就恢复正常,直到清晨收工后,工作人员才敢告诉阿哲,让阿哲直呼:“买尬!”,“新力”认为有好兄弟的“帮忙”,铁定是大卖的预兆!

孙燕姿——谢谢你

歌手孙燕姿的《Leave》专辑里,也有歌迷表示在1分38秒至39秒的时候,会有一句相当清楚“谢谢你”跑出来。

陈奕迅——听鬼故事身临其境整夜失眠


这件事说起来就丢人,都是我自己没事找事。那次我从朋友那里看到一盘讲鬼故事的CD,于是就借来欣赏。晚上闲着没事就钻进被窝,独自听起来。刚开始还无所谓,可是越往后听就越不对劲,整个人渐渐就被故事迷惑,好像是亲临其境一样,听到激动处还不时地大叫起来,结果听完后都不敢睡觉了,一闭上眼就会想起故事里的情节,还被恶梦惊醒,害得我只好点着灯,看了整晚的电视。

周丽淇——拍灵异电影坟场遇鬼


周丽淇在墓地挖坟时挖到尸虫,被吓到魂飞魄散。周丽淇、梁敏仪与周子驹拍灵异电影《热血青年》期间,接连发生怪事,他们现时说起那些亲身经历,都感到不可思议!


周丽淇自言拍这部片是从影以来最惊心动魄的一次:“有场戏我要去墓地挖坟,当时下着毛毛雨,我还挖到尸虫,早已被吓到魂飞魄散,但都要继续拍,拍摄是现场录音,应该好静,但突然听到有怪声叫我,不过我当时想拍完就好了,怎么知道事后问起,没有人出过声,不过同场一位幕后就说,原来他同一时间都听到那个声音呢,我当时就打了冷颤,我就即刻念经,回到家里妈咪还立刻给块玉让我戴,用来避邪,跟着我去泰国旅行,都求条平安绳带在傍身。”

 

梁敏仪——一个星期离奇整伤三次右脚


梁敏仪说一次从坟场拍完戏回家,在家附近的一段路,突感到撞到东西,全车突然猛烈震动了一下,但抵达家时再细心验车,竟然毫无痕迹,令她百思不得其解:“我知道一定遇到古怪的事,我还一星期整伤三次右脚,没有理由这么倒霉,妈咪就叫我将碌柚叶放在利是封内带到拍摄现场,拍完戏回家前丢掉,跟着我还戴茶晶避邪,讲起这些好奇怪,我做过这些之后,就没有怪事再发生。”

 

周海媚——碰到大嘴妹

有次在香港龙虾湾拍戏,拍到夜里三点收工之后,其中一个工作人员,要坐我的顺风车。开车要离开时,我看到对头有一部车子,因为是单行道我就把车子停在一旁,他的车子就慢慢开过来,我看到那车上有很多人,但是全部的人都没有把头转过来,只有一个女生,坐在后面的女生,她抬起头来看我。然后眼睛都是一条线,她的脸是四方形的,我看到她的嘴巴慢慢对着我笑,她的嘴唇,从这边笑到这边,很大、很大的嘴巴,而且很红。我整个人都呆了!

坐在我旁边的工作人员,他的脸也都吓白了,我很害怕,车子就开得很快,到公路以后,感觉比较安全了。我就问旁边的工作人员:『你有没有看到?』他说:『看见了、看见了』我们两个人都看到了。第二天我问其他工作人员,我走了以后有没有人再进来,他们都说没有。

 

何家劲——被鬼吵


我讲的是何家劲的事情,我们那时候在南部拍戏,他住一个旅馆,第二天我早班,到了半夜的时候,他老觉得有人叫他起来,「起来啦!起来啦!」他就说:「別吵啦!」结果他起来一看,沒有人啊!他是自己一个人住一间嘛!就继续睡。又听到「起来啦,陪我玩嘛!」他气得起来说:「拜托你好不好,我明天有早班,你不要吵我好不好?」他就对着空屋子讲,然后,沒有办法啊!那声音还是一直吵,他就只好起来出去,到街头流浪,隔天早上,他冲去跟柜台小姐说,「你昨天晚上给我的房间有鬼。」结果那小姐说:「不是啦!不是那一间,是另外一间才有鬼。

 

郑伊健——被鬼压

郑伊健说:“曾试过拍蔡澜的节目,在日本酒店“被鬼压”,当时见到有黑影坐在门口,自己开不了口,只有发出唔唔声叫隔壁的发型师,最后黑影消失了。”

伊健表示“被鬼压”代表不好运,当年便遇上飞机出事,要转飞台湾,蔡澜也笑他黑仔。巧合地那年好多事都不顺利,拍剧又受伤。

 

林爽——没有任何问题的门却怎么也关不上

推出个人首张单曲《寻情记》并取得不错打榜成绩的林爽,在专辑录制中也曾突遭古怪事件。

半夜三点多钟录好一首歌并确认储存之后,林爽突然状态大勇,便又把歌一气呵成地录了一遍,工作人员也再次确定了储存。但工作人员离开录音棚时却发觉平时稍一用力就关上的门怎么也关不上,似乎在什么地方被卡住了,但反复检查,从荷叶到手柄,没有发现任何异常,就在工作人员疑惑时,录音室的门却突然仿若有人用力一般的猛地合上。工作人员也并不以为意,但第二天却发现,所有昨天录制的音轨全部不翼而飞,包括原始的音轨也通通不见了踪影,所有人不禁一阵毛骨悚然。

李玟——女鬼

COCO李玟刚出道的单曲《玫瑰园》的MV中,画面中间会有一个白影快速从电视移过去,有人仔细看过以后,说飘过去的“东西”是个女鬼样子,脸感觉烂烂的,相当恐怖,虽然唱片公司没有证实,但网络上不少网友还是言之凿凿表示确实“亲眼目睹”。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