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类点子:成都大学生办分手公司

80酷酷网    80kuku.com

  

  “感情是件很复杂的事,恋人当面分手更是难题,公司的主要业务就是帮忙代理分手。我们可以上门服务,也可直接电话服务,根据你的需要安排计划,分手成功率极高,但分手代理前请一定要三思。除了分手代理,表白也可以代理,当害羞的你对中意的对象不敢表白时,公司代理员都可以神不知、鬼不觉地帮你传达爱意。此外公司还能代理道歉、带话、送货等业务。代理分手200元一次,代理表白收费150元、100元不等……”―― 

    “分手公司”发起人徐某在一部名为《悲伤电影》的韩国电影中,车太贤饰演的男主角“河锡”失业3年之后,灵机一动,成为一名“分手代理人”。如今,蓉城版的《悲伤电影》正在上演,成都6名大学生成为了现实版“河锡”,开办了一个“分手公司”,开张一月已经做了三单业务,替人道歉、转送东西。但分手这事儿,咨询的多,真正委托帮办的至今仍未上门。 

  大学生网上叫卖“分手代理” 

    1月5日中午1时,网名叫“xw_anthony”的人在天涯论坛上发帖,称自己开了一家分手代理公司,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帖子出炉之后,不少网友立刻跟帖,大多数人对“分手代理公司”的前景不看好,反对声一片。 

    昨晚,记者通过qq联系到了代理分手公司发起人徐某。他是四川信息工程学院工商管理专业的应届毕业生,由于今年工作不好找,他就找来5名志同道合的同学成立了“代理分手公司”。“大家都是老板,也都是业务员。” 

    徐某告诉记者,其实在几年前,他就萌生了这一想法。因为自己曾暗恋过一个女生,想托别人帮他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