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天猫精灵如何解决校园网认证可以连接校园网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天猫精灵如何解决校园网认证可以连接校园网吗,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天猫精灵如何解决校园网认证可以连接校园网吗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天猫精灵如何解决校园网认证可以连接校园网吗的一些信息吧。

天猫精灵无法连接需要认证的校园网,但如果对天猫精灵最大诉求是小音箱的话,可以用另一个手机开热点,将天猫精灵连上,然后与手机蓝牙连接好,那么以后再用,和手机的蓝牙连接仍是可以用的。

因为天猫精灵WiFi不支持802.1x加密,也不支持portal认证,一般是电信运营商的公共WiFi,比如机场WiFi、Chinanet(中国电信)、Chinaunicom(中国联通)等。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