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大靠干爹上位的女星

80酷酷网    80kuku.com

  

刘亦菲

 

 


刘亦菲依靠干爹的财力一步一步走红,这已是不诤的事实,当然为了力捧刘亦菲,他干爹更是为她单独成立公司。

 

范冰冰

 


范冰冰的干爹有两位,但是都是先从兄妹开始的,范冰冰的干爹一个有钱,一个有名,推动范冰冰事业蒸蒸日上。

 

贾静雯

 


贾静雯幕后的推手一直是他的干爹,贾静雯能有今天的地位,他的干爹可是第一大功臣。


孟茜

 

 


周润发干女儿之流言蜚语引爆网络,孟茜立刻成为红人,不管赞扬也好,贬低也好,总之红就好了。

 

陈宝莲

 


陈宝莲靠干爹出位的事情多长时间以后才有了眉目,只是,斯人已逝。

 

林志玲

 


林志玲能在众多模特中脱颖而出,除了不多见的外表外,更多的是靠了干爹的鼎立扶植。

 

舒淇

 


玉女舒淇当然的成名之路心酸,要把脱了的衣服穿回来,谈何容易,但是有了干爹做后盾再难的事情也能成真。

 

李嘉欣

 


豪门贵妇依然少不了干爹的循规蹈矩的力捧,不然也不会红到现在这个样子。

 

孙悦

 


孙悦的情形似乎不太一样但是有了那位重量级的干爹,有关中韩友谊的大型晚会孙悦都会现身,进军国际了,呵呵。

 

黄奕

 


明星要混出个模样来就要靠钱、靠运气,不然谁愿意随便捧新人呢,所以啊,黄奕找个干爹才是她的聪明之处,钱多容易出来吗!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