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料:李宇春曾轶可为何对骂?(组图)

80酷酷网    80kuku.com

  

    快女火了,一如当年的超女。于是人们习惯拿快女和超女比较。而不知道哪一天起,人们对曾轶可称呼为曾哥很明显是拿她和李宇春春哥相比较。因为快女曾轶可人气最高,而超女无疑李宇春是最成功的。于是两人比较,曾轶可本人甚至参与其中:“我跟她都是好人,但是特点不同吧……但她可能舞台魅力比我好,唱功也比我好。只是我写歌,她好像没写吧。”达人钧钧认识几个李宇春身边的好朋友,据说春哥听说曾轶可的言论一言不发。传言李宇春身边的工作人员对记者说:“曾轶可创作的就是shi!”。看样子估计春哥觉得曾轶可给她提鞋都不够格。别说春哥,就连达人钧钧都认为,曾哥实力远不如春哥,曾哥pk春哥三大致命伤。

 

舞台魅力大pk

这个曾轶可自己也很清楚“她可能舞台魅力比我好,唱功也比我好。”这是无容置疑的。李宇春是天生为舞台而生的,她在舞台上的那个“范儿”至今没有选秀选手能够超过。李宇春个头高挑,很是压台,加上天生的那种王者霸气,就是很多所谓的歌坛大腕也难以超越的。这点曾轶可显然难以超越。首先她根本不会跳舞,她只会拿着一把吉他有点走音的弹唱。我说的是吉它走音。再来谈谈唱功。曾轶可其实根本就谈不上唱功。她唱自己的歌曲主要是大家都没听过,不知道什么调,有一次记得她想挑战,演唱一首脍炙人口的陈淑桦的《梦醒时分》结果因为唱功太差临时撤下!比唱功,显然曾轶可不是李宇春对手。

 

 

人气大PK

某媒体采访曾轶可对别人评价她为“绵羊天使”的看法。曾轶可无厘头的说:“不是天使,是天SHI,就是那个SHI!你知道的。”这是一句玩笑话,但其实也从侧面说出了曾轶可心底的话。其实曾轶可心底没有多少底气,她也知道她人气很高,可能高到哪里呢?美女刘惜君人气也很高,李霄云人气也很高。但这些所谓的人气和她们的前辈李宇春相比就小巫见大巫了。李宇春走到哪里都有庞大的歌迷簇拥。现在某贴吧李宇春的注册粉丝都达到5万多人。在互联网、新媒体渠道崛起的今天,传统唱片以每年40%的速度疯狂缩水。而李宇春发行首张专辑的2006年,李宇春几个月的销量就已达到58万张,与周杰伦成为最近3年公认的最具买气的歌手,数字唱片发行方面李宇春竟达到几百万的试听量被誉为娱乐圈的神话,甚至有人说有庞大的玉米,李宇春就是永远的“销售皇后”。曾轶可就没得说了,也不知道有几个人愿意下载她的歌曲听,更别说购买了。


 

 

 

创作大pk
 曾轶可自认创作能力比李宇春强。真的如此吗?达人钧钧承认她写的狮子座等几首歌曲很有些小情调,也很美。但咱不能吧眼光总放得那么狭窄吧。曾轶可那些小情调的创作跟林夕、方文山有的比吗?情调够了大气不足,只能被一些小孩子哼哼唧唧,难登大雅之堂。打比方说李宇春的《少年中国》更登上建国60周年的舞台,曾轶可的《狮子座》可以吗?曾轶可不要光自我陶醉。我们来看看李宇春的创作实力吧。今年春春推出的数字发行专辑《李宇春》的10首歌中,李宇春亲自参与了80%的幕后工作,包括词曲创作及歌曲制作。其中她自己作词、作曲、演唱的《阿么》,混合了摇滚、舞曲、电音的歌曲带有强烈的李宇春特色,更是让人耳目一新,况且她初次创作就写就的这么国际化的一首快歌,估计是曾轶可抱着吉他颤着绵羊音几辈子也写不出来的。而专辑里的其他歌内容也很多元,其中rap的《籁赋》痛骂歌坛假唱听的人酣畅淋漓,《常旅客》更是让我们这些经常到处飞的人深有感触几欲落泪。大家不信自己去听听,这才叫真正的歌曲,曾轶可那套跟春春的“阿么”比算“什么”啊?赶紧照照镜子认清自己回家洗洗睡吧!
 

  时代只可能早就一个“春哥”,再也不会出现什么“曾哥”、“张哥”、“王哥”……不信走着瞧!曾轶可的创作够给李宇春提鞋吗?也不要信那几个所谓音乐人的话,高晓松之流的词曲创作在中国也不算是顶尖的,只能说过得去。他们的话千万不能当真他们的作品跟乔羽、严肃、徐沛东、林夕、张亚东、袁惟仁、张黎、孟广征、刘青等比还差得远呢。总之曾轶可想跟李宇春比还嫩点,多跟李宇春学着点少说话,多办事,多写歌!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