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开女性创业论坛

80酷酷网    80kuku.com

  

  10月,上海市女性创业论坛——暨第三届“女性十佳创业方案”颁奖仪式在青松城大酒店三楼黄山厅举行。评选活动的部分参赛者、劳动部门负责人、女大学生代表、各区县妇联分管就业的领导以及就业指导的专家、学者等130余人参加本次论坛。上海市妇联主席孟燕堃出席并讲话。

  此次活动是由上海市妇联会和日本通用工程有限公司第三次联手合作举办的。双方为共同推进女性在就业方式和就业领域的发展,开发女性人力资源,进一步增强上海女性创业意识,提高女性创业水平做出了积极的努力。本次活动受到本市社会各界的踊跃参与,共收到创业方案69份,其中47份为第一次创业,包括13份来自在校大学生的创业方案,受到专家的一致好评。

  由上海市妇联、市开业指导中心、社会专家志愿者等组成的评审小组,最终评选出10名十佳奖、10名入围奖。“十佳”行列中有5位是来自大学的女学生。

  获奖的上海女性“十佳”创业方案有:刘梅霜的“华美酒店清洁服务项目”;沈懿玫的“本草世家中华食疗健康会所”;陈君的“君悦家政服务社”;张琤的“小型碎纸机盖企业”;山龄艳的“同源人居环境有限公司”;仓蔚静的“释康新材料生物医学有限公司”;徐文倩的“美之源花艺有限公司”;李琛的“社区婴幼儿专业托护小站”;徐小妹的“大桥创业装潢设计服务社”;刘雪莲的“海藻多糖提取服务系统”。获入围奖的上海女性“十佳”创业方案的是:沈建华的“中西式小点心店”;顾业敏的“上海海派民居服务中心”;解传凤的“新光家政服务公司”;顾安平的“巾帼社区废品回收站”;施秀凤的“小企业人事代理公司”;朱菊娣的“上海艺魅尔服饰有限公司”;李青的“三明治专卖烘焙店”;何俏明的“上海华景展览服务有限公司”;王葆荪的“琪丰红木石艺礼品社”;王筱英的“定海祥英洗涤服务社”。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