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系统怎么用(苹果电脑怎么进入网页)

80酷酷网    80kuku.com

Mac电脑的触控板是我们的最有效率的工具,那只有原生的十几种手势是不够的我们使用的。那么Better and Better是可以帮我们设置多种手势的方式,能一键关闭窗口,窗口最小化,窗口最大化,一键打开网页。1、触摸面板,创意无限!触摸控制板 Fn 单指绘图、拇指接触底边单指绘图两种绘图模式,无论哪种模式,您都可以随意进行绘图手势触发,只要您的想象力足够丰富,您就能实现您的创意。此外,许多内建的动作手势,使您在触控板上的操作更加丰富多彩。

MacBook电脑一键打开网页,多倍效率

2、一键开启新体验!自定义常用网页或 APP,只需在设置了 Better和 Better的快捷键后。只需一键打开网页和 APP,不再有多余的操作浪费您的时间!极大地提高了我们的工作效率。

MacBook电脑一键打开网页,多倍效率

3、下载

可以在百度搜索“better365网站”下载哦!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