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车站介绍之镇江火车站

80酷酷网    80kuku.com

   镇江火车站的地理位置:镇江市京口区中山西路 ,与镇江汽车客运站相邻,在镇江汽车客运站左边,建于1907年。离北京站1225公里,离上海站238公里,隶属上海铁路局南京铁路分局管辖。现为一等站。
  镇江火车站的售票电话:镇江火车站电话可直接拨打0511-114查询。原号码不固定。
  镇江火车站的发车情况:由于镇江地理位置独特,地处长江三角洲中段,是长江与大运河的交汇处,是我国沿海、沿江“T”型产业布局交汇处,是上海、南京两大都市经济圈的交汇处,沪宁高速公路、沪宁铁路穿境而过,区域范围内海、陆、空立体式交通网络四通八达,开往上海及全国各地的列车,大多可以在镇江站进行上下。
  到达镇江火车站情况:镇江2路,3路,4路,8路,19路,24路和镇江丹徒新区的夜班找专线公交车终(起)点站就在火车站广场,镇江22路,23路,31路,32路,33路,101路,105路,115路等公交车都经过火车站。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