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调水滴到雨棚上太响有什么办法

80酷酷网    80kuku.com

空调水滴到雨棚上太响有什么办法

 空调水滴到雨棚上太响有什么办法(图1)

1、可以在雨棚上安装一层岩棉板。安装岩棉板,其实效果是最好的。因为岩棉板是防火的,而且吸水以后也不会产生多少问题。对于岩棉板,同样也要使用专用的胶水粘贴到雨棚上面,另外也需要使用专用的固定点与下面的雨棚固定。

2、可以在雨棚上面铺一层橡塑板。也就是我们最常见的橡塑保温板。对于橡塑保温板,个人建议大家购买密度最差的,也就是表面有很多孔隙的。这种橡塑保温板要要厚,而且密度不是特别好。相很多橡塑板的上面有很多孔隙,它的吸音效果会更好。

3、可以在雨棚上铺一层海绵板。对于海绵板,大家都知道,就是我们所见的海绵。只是我们平时用的是一小块的,此时我们可以购买整张的海绵板,厚度一般保持两公分就可以了。我们把整张海绵板也是是用胶水直接粘贴到雨棚的上面。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