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焰内焰焰心哪个温度最高

80酷酷网    80kuku.com

关于到现在外焰内焰焰心哪个温度最高这个话题相信很多小伙伴都是非常有兴趣了解的吧因为这个话题也是近期非常火热的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外焰内焰焰心哪个温度最高小编也是到网上收集了一些与外焰内焰焰心哪个温度最高相关的信息那么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外焰最高,外焰周围氧气充足,燃烧完全,放热量就多了,而内焰燃烧不完全,焰心基本没燃烧。外焰与空气充分接触,火焰最明亮,燃烧充分,温度最高。因此,当把一根火柴梗迅速平放入火焰中,约1秒钟后取出,火柴梗接触外焰部分首先变黑。...

资源下载地址


外焰最高,外焰周围氧气充足,燃烧完全,放热量就多了,而内焰燃烧不完全,焰心基本没燃烧。外焰与空气充分接触,火焰最明亮,燃烧充分,温度最高。因此,当把一根火柴梗迅速平放入火焰中,约1秒钟后取出,火柴梗接触外焰部分首先变黑。

使用酒精灯的注意事项

(1)不能在燃着酒精灯时添加酒精,酒精量不超其容积的2/3,也不能少于1/4。

(2)严禁用燃着的酒精灯去点燃,用酒精灯的外焰加热物质。

(3)熄灭时用灯帽盖灭,灯要斜着盖住,否则有危险。

(4)不用时盖好灯帽,以免酒精挥发。

(5)不能用燃着的酒精灯去点燃另一个酒精灯,防止酒精溢出,发生火灾。

酒精灯的用途

(1)作为热源灯具。

(2)进行焰色反应。

(3)微生物实验室用来灭菌等。

(4)玻璃仪器加工。

(5)其它工艺品制作。

扫码加微信公众号,免费领取英语学习资料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