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车记录仪怎么用(行车记录仪到店里安装)

80酷酷网    80kuku.com

行车记录仪已经成为车辆中必不可少的配件,很多车主安装了行车记录仪之后就不知道如何调整,使它能够发挥更好的效果,接下来就来给各大车主讲讲autodvr行车记录仪的使用说明。

autodvr行车记录仪使用说明:

1、autodvr行车记录仪有VGA、WVGA、720P、1080FHD四种分辨率,如果车主插进8G以下的内存卡,建议选择720P的分辨率,如果是16G以上的内存卡就可以考虑1080FHD,那样会更加清晰;

2、循环录像有1分钟、2分钟、3分钟三种方案,最好选择2分钟为一次视频影像;

3、如果开启行车记录仪的录制声音,车内讲话的声音也会录制到的,如果要在车内讲比较隐私,建议暂时关闭声音录制,以免泄露隐私;

4、曝光设置最好就开启,那样在拍摄的时候更加清晰,不会出现全黑。背景曝光现象;

5、行车记录仪的延时关机选项有四种选项,分别是10秒、20秒、30秒、关闭。延时关机就是在车辆熄火之后,行车记录仪会延长一段时间使用再关机,一般选择关闭或者10秒就可以了。

autodvr行车记录仪怎么连手机:

1、把内存卡插进autodvr行车记录仪;

2、使用充电线来为autodvr行车记录仪充电,插在车载充电器即可;

3、下载autodvr行车记录仪app并且安装;

4、打开autodvr行车记录仪app,点击中间的添加设备;

5、手机wifi连接到autodvr行车记录仪app的wifi,名称是带有车录的,密码有可能是1234567890、12345678、88888888,初始密码一般是这几个,可以尝试连接,连接成功即可。

行车记录仪能够有效地维护车主的合法权益,对于横穿马路的行人或者骑单车、开摩托车的人,如果跟他们发生了剐蹭、碰撞,有了行车记录仪就可以提供证据,维护自己。车辆安装了行车记录仪,基本上驾驶人员不会乱闯红灯、超速等违法驾驶,意外事故也会大幅度减少。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