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招:情人节怎样浪漫又省钱

80酷酷网    80kuku.com

玫瑰提前预订节省上百元,网上挑礼物价格诱人
  再过一个星期就是情人节了,真爱无价,成双成对的人们为2月14日花的钱可真是颇为可观,但也有银两不多的人无奈地将这天戏称为"情人劫"。其实有很多方法可以让你过一个既省钱又浪漫的情人节,赶紧给你的情人节也理理财吧。
  玫瑰提前预订省钱又安全
  没有花的情人节怎么过?一束鲜花是大部分情侣的节日必备品。情人节的玫瑰有多贵?不要说"蓝色妖姬"这样的奇珍异品,就算只是普通的一束红玫瑰花,在情人节当天加上包装至少都得一两百元,时间晚了还可能只剩下花形不好的次品。综合各方面因素考虑,为了既省钱又安全,提前准备是非常必要的。
  现在不少花店都在情人节前10天左右接受鲜花预订。昨天,记者在中国鲜花网上看到,现在已经开始接受情人节的鲜花订单。以11朵玫瑰组成的花束"一心一意"为例,在现在平常日子里这款花束网上售价为126元,而情人节订单中该款花束价格为172元。
  "价钱在当时的行价与节日价之间,虽然贵了一点,但比节日当天的花束还是能便宜好几十块,尤其是一些比较珍贵的花种,加起来能便宜上百块。"中国鲜花网的一位客服小姐说。
  礼物网上挑省钱又省力
  zippo打火机、情侣手表、韩国时尚王子公主情侣礼物……情人节前夕,网络上的情侣礼物已经是漫天飞舞。现在在网上能买到很多商场买不到的新奇玩意儿,价格直观、折扣诱人,对于那些讨厌在商场转来转去的男士或是囊中并不十分宽裕的情侣来说,省钱又省力,的确颇有吸引力。
  要提醒网购菜鸟的是,别以为只有在真正的商店才能讨价还价,其实网上购物一样可以砍价。而且从某个卖家购物达到一定金额的时候,还可以商量减免邮资;如果看中了一家店里的好东西,还可以多约几个朋友一起购买,增大砍价的筹码。
  diy省钱又有意义
  你收到过的最浪漫的三件礼物是什么?相信它们不一定都是很贵重的东西,而更可能是一些看似平凡的物件:比如周星驰送给黄圣依的那根"功夫棒棒糖"……
  照片是个性化礼物的基础,印有两个人头像的礼品在情人节最受欢迎,加上自己亲手制作的情人节卡片就更有意义了。或者简单一点,挑一张你们两人都喜欢的合影装入相框,把它放在显眼的地方,或者挑一张你们都喜欢的cd播放。
  情人节,你会想起浪漫的烛光晚餐,diy一份浪漫的情人节套餐或者是自制巧克力蛋糕,这些廉价的礼物往往会收到意想不到的效果。其实,就只有一句话,一切量力而行,根据自己的财务状况选择适当的庆祝方式。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