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瓶车充电时间(雅迪和爱玛哪个更耐用)

80酷酷网    80kuku.com

电瓶车充电时间(雅迪和爱玛哪个更耐用)

请您在阅读前,先点击上面的“关注”。感谢您的支持,我们将为您带来更多有价值的内容。

电动车电池长期不吃“饭”也会“饿死”,大家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保养电池。由于电动车在存放过程中,电池会有自放电的功能,每天自放电约有0.3%~0.5%,如若半个月以上不使用电动车,以下六点建议必须牢记,电动车才能跑得远!

夏季电动车半个月不骑,要充电。不然电池会饿死。车主:明白了

如果电动车长期不用,应选择将电动车充满电放置,每隔10-15天充一次电。另外需断开电池总开关,或把电池插头拔掉,因为除了电池自放电外,控制器等配件放置也会损耗电量这样,就可以最大程度保护电池,延长其使用寿命。

此外,关于电动使用还有以下方面需要注意:

1、电动车放置不用,先要把电动车电充满,然后10-15日给电动车充一次电,这样可以避免电池因硫化而造成电池的损伤。

2、充满电后,关闭电动车空气开关,空气开关位于后座桶内,形似家用“电闸”,可以保护电池避免快速“亏电”。

3、给电动车充电,最好不要在室外充电,控制在10小时之内,转灯后可再浮充1-2小时,注意充电时间不要过长,时间过长也会对电池造成损害。

4、电动车电量最低不要少于30%,需及时充电。天冷时骑电动车时,电池内的容量最好不要低于25%。如果低于25%就会对电池造成损害,影响电池的使用寿命。

5、夏季三天一充,冬季每天一充,不要等电动车完全没有电再充电,这样不仅会影响正常的使用,还会对电池造成伤害。

在此新能源战略家呼吁广大电动车用户,合理使用电动车,别让电池“饿死”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上一篇北京最好的电影院(北京环球影城地点)

下一篇汽车钥匙原理(汽车钥匙原理讲述)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