煲来饱去快餐(煲来饱去做法)

80酷酷网    80kuku.com

煲来饱去快餐(煲来饱去做法)

自2005年创立以来,我们一斗米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已有近是十三年的从业经验。秉承着持之以恒,永续经营的品牌理念、为国人提供更合理的膳食的经营理念和做一流工作,出一流产品的产品质量观,我们一斗米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在餐饮行业收获了绝佳的口碑和优势地位。以传统美食煲仔饭为主、兼容各地风味小吃的“煲来饱去”品牌是我们公司强势推出的煲类美食。“煲来饱去”将传统工艺与快餐模式进行了有机融合,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方便快捷、营养可口、安全卫生的美食,满足了广大消费者快节奏生活和享受健康营养美食的双重需求。中式快餐标准化使得“煲来饱去”从快餐行业中脱颖而出。“煲来饱去”系列产品涵盖了多达几百个品种的中西式正餐与配餐,各式各样的口味和多种多样的产品满足了不同消费群体的需求,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好评和喜爱。

一斗米餐饮集团管理有限公司依托品牌、管理、服务及团队优势,秉承精细化管理理念,致力于餐饮投资、餐饮管理、餐饮运营、连锁经营四大核心业务的发展,向餐饮合作伙伴提供品牌输出、运营指导、投资方案设计等多重服务。

只此一家的煲仔饭

煲来饱去作为煲类美食的引领者,一如既往肩负着使命,引领着行业前行。操作流程和菜品制作工艺核心技术、煲仔外观出品以及手工古法制作设备等,均是煲来饱去 专利发明和拥有。有华人的地方就有煲仔饭,煲仔的核心技术在煲来饱去!专利在手中,帮你成功。

2011年,全国餐饮业实现收入20635亿元,创历史新高!2012年,全年餐饮业实现收入22837亿!2013年,餐饮市场依然保持着20%的增长时候,全年收入有望达到25000亿!

“煲来饱去”以满足国人快节奏生活所需的营养、美味、便捷、合理膳食需要为经营理念,以弘扬博大精深的中华美食文化为使命,以传统美食煲仔饭为主、兼容各地风味小吃为差异化的品牌定位,“煲来饱去”成功的将传统工艺与快餐模式进行糅合,并在国家专利总局注册煲仔操作技术核心专利,煲仔饭外观专利,研发煲仔饭专用设备专利三项,这在中国餐饮业来说,对单独一道美食专利创新是首家。公司成立以来就已经着手研究中式快餐的发展之路,不断地探索与尝试,追求方便快捷、营养可口、安全卫生。煲来饱去品牌介绍图2

由全国美食大师及专家组建而成的产品研发队伍对产品口味调制与新品开发的苦心研究,实现了“煲来饱去”持续不断的产品更新,增强了“煲来饱去”强大的产品竞争力和产品优势。“煲来饱去”是唯独一家拥有技术核心专利、制作设备专利、外观出品专利三项自主产品专利的中国煲美食。凭借专业成熟的行业经验,公司为加盟商提供包括成功品牌支持、核心专利支持、黄金店长支持、区域保护支持、经营管理支持、免费培训支持、市场督导支持、研发配送支持、售后服务支持、广告媒体支持在内的十大强劲支撑,包括统一品牌使用、统一店面设计、统一员工服饰、统一业务培训、统一设备配置、统一营销模式、统一经营理念、统一服务标准、统一产品配送、统一质量标准的十大统一。我们公司立志通过创新型、高赢利的餐饮项目,为合作伙伴创造滚滚财富,实现成功梦想。

更多

煲来饱去

加盟优势

品牌优势:将中华美食精髓与西式理念完美融合,开辟“五餐”体系,树立中式快餐新标杆。

产品优势:多达几百个品种的产品储备,让每一位光临的顾客都可以找到他所喜欢的美味。

标准优势:各种标准化管理手册,细化至每个操作步骤,配方物料秤量到“克”。

环境优势: 前沿的装饰手法与样式,高贵优雅的店堂风格,吸引着五湖四海,八方来客。

配送优势:庞大的中央厨房体系,所有环节工业化。彻底解决后厨问题,让你高枕。

核心专利:三大国家专利,引领行业发展,专利在手中,帮你好成功。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