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9英寸宽屏LCD人气榜

80酷酷网    80kuku.com

  

关键字:lcd 宽屏lcd 液晶显示器 人气榜

    2007年5月的液晶显示器市场,最热门的话题之一是涨价。从4月开始、延续到5月,小尺寸普屏和宽屏液晶面板连番涨价,带动液晶显示器产品价格水涨船高。在涨价风潮中,19英寸宽屏液晶面板首当其冲,价格上涨10~12美元,涨幅最大。由于宽屏lcd是液晶显示器市场的主流,19英寸宽屏lcd又是宽屏lcd的绝对主力,其价格变动牵动很多持币待购者的心。

    对于消费者来说,非常幸运的是,5月间19英寸宽屏lcd的价格变动总体来说并不大,仅有少数产品价格稍有上涨。这得益于19英寸宽屏lcd的市场主流地位,大厂商之间竞争非常激烈,因此,尽管面板价格涨势汹汹,厂商们也不能轻易涨价,以免竞争对手得利。

    盘点19英寸宽屏lcd在5月的表现,zdc根据最新调研数据,推出人气最旺的19英寸宽屏lcd十强5月排名。

    2007年5月最受用户关注的前十款19英寸宽屏lcd排名

    冠军 三星940bw

    三星是在液晶显示器市场各种排名坐前排的常客。zdc用户关注调研数据显示,2007年1至4月,940bw一直占据榜首宝座,5月再次登顶,实属顺理成章。

    在同级别产品中,三星940bw的做工、性能和显示效果都相当出众,加之外观稳重时尚,家用办公两相宜。自2006年推出以来,三星940bw一直拥有很高的人气,消费者对其热追不止。

    亚军 三星931bw

    三星931bw是三星旗下另一款热销产品。其外观和性能都比940bw稍优一筹。黑色钢琴漆外观,高贵时尚。2ms灰阶响应时间、2000:1对比度,图像清晰醒目,色彩鲜明艳丽。16.7m显示色彩数,画面亮丽、层次细腻自然。出色外观、优异显示效果和极速响应时间,使三星931bw成为高端家庭用户和游戏玩家的优先选择。

    季军 飞利浦190cw7

    该款产品是飞利浦主打的19英寸宽屏lcd,是5月涨价的几款19英寸宽屏产品之一,但其人气排名不降反升,超过lg l194wt跻身三甲。这既是依靠其自身一贯良好的市场表现,二是拜lg l194wt涨价所赐。

    飞利浦190cw7的优势是外观、性能都很出色,尤其是广视角,能够让玩家体验到真正宽屏带来的乐趣。另外,长期的低价促销策略,也是飞利浦190cw7成功的关键原因之一。

    新军  三星932gw

    排名第九的三星932gw是一个生面孔,由三星在5月隆重推出。三星推出这款产品的用意在于加强其在畅销的19英寸宽屏lcd产品线的实力。

    932gw具有目前19英寸宽屏产品最佳的性能,拥有3000:1高对比度和2ms响应时间,加之令人不忍手触的靓丽的钢琴烤漆涂层,足以令无数钟爱时尚的买家和游戏发烧友心跳不已。发布不到一个月,在产品尚未全面供应市场的情况下,932gw就跃居人气十强榜的第九位,其前途不可限量。

    总结

    5月的液晶显示器市场,虽然受到4~6月处于传统淡季和4、5月涨价的不利影响,19英寸宽屏lcd仍然受到消费者的高度关注。体现出其不可撼动的主流地位。

    三星敢于在相当不利的市场环境下,高调发布932gw,并使之立即成为消费者心目中的新贵,体现了三星的勇气和对市场的充分信心。932gw的加入,将使19英寸宽屏lcd的高端竞争更加激烈和精彩,其市场前景令人期待。

    榜单上除三星932gw之外的九强,都是各厂商畅销已久的经典产品。厂商们顶住涨价压力和淡季销售困难,使这些产品在5月表现稳定,值得赞赏。

    对于19英寸宽屏lcd的市场地位,已无需再质疑和讨论。由于液晶面板供不应求的状况迄今没有得到有效改善,19英寸宽屏lcd仍然面临涨价压力,对其未来两三个月的价格变化和市场走势,zdc将保持密切关注。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