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历史爱上英雄的绝世美女排名

80酷酷网    80kuku.com

no.1 陈圆圆vs吴三桂
陈圆圆vs吴三桂

   大明王朝到了崇祯皇帝手里变的风雨飘摇起来,袁崇焕被错杀,皇太极高兴的眼泪汪汪的说到:“大哥,谢谢呀!”这应该是东北人进行的首次成功的忽悠;吴三桂最后一次吻别了陈圆圆后走马上任山海关警备总司令。作为一个传奇的女人,陈圆圆也许无法选择命运,然而命运却把三个最为优秀的男人抛到了她的面前,崇祯皇帝故做潇洒的把她赐给了吴三桂,而吴三桂还没有对她产生审美疲劳就得雄赳赳的去保家卫国,也在这个时候,另外一个优秀的人出现了,他叫李自成,这个刚刚从农民变成皇帝的爆发户在逼死了崇祯后,面对陈圆圆完全丧失了理智,连同吴三桂的金银财宝一并笑纳,而远在边关正准备效忠李自成的吴三桂听见自己的老爹被杀时觉得无所谓,家被抄时依然无所谓,然而当陈圆圆也没了时,他便“三军将士皆素缟,冲冠一怒为红颜”,自己留起辫子,亲自领着一帮留着更长辫子的东北老蔫儿们杀向了中原。

   美女指数:8

   英雄指数:3

   综合指数:5.5

   上榜理由:一个美女成了一次王朝更迭的导火索。

no.2 小乔vs周瑜
 小乔vs周瑜

   魏、署、吴三国的ceo们总在不停的招揽人才,财大气粗的曹董准备以八十万的天价收购吴国时,却没想到被一个叫周瑜的“黄毛小儿”和一个叫诸葛亮的“山野村夫”成功阻截,那次叫“赤壁之战”,周瑜的成名之作,而诸葛亮仅仅靠自己的信息优势——提前贿赂了cctv的天气预报员而获知了三天后的一场大风——便理直气壮的想与周瑜平分秋色。其实就连这也很可能是子虚乌有之事。一直很喜欢周瑜,因为他儒雅风流,羽扇纶巾,想想看,一个标准的帅哥,事业有成,海内景仰,心胸豁达,今天我们所说的如沐春风这个成语说的就是和周瑜打交道的感觉。而周夫人就是三国时美貌仅次于貂禅的二乔中的小乔,史书上并没有对小乔更多的记载,但可以想象的是美女和很帅的英雄在一起,除了是神仙伴侣还能是什么,可惜天妒英才,周公谨年纪轻轻便早早牺牲在工作岗位上,有人说那是周瑜气量小,被诸葛亮气死了,其实说的深刻点,周瑜被诸葛亮气,反而更说明了周瑜的远见卓识,因为他提前看到了吴国潜在的最大的威胁。

   美女指数:4

   英雄指数:8

   综合指数:6

   上榜理由:真正的神仙伴侣,而又真正的时间短暂。

  

no.3  赵姬vs吕不韦

赵姬vs吕不韦

吕不韦是个很有胆子的人,有次他问他老爸:“如果我们卖洗衣粉,能挣多少?”他爹说:“赚不了多少。”“如果搞it呢?”“那就利润可观了。”“如果搞房地产呢?”“我的儿子,你太聪明了,现在房价正贵呢!!”最后,他又慢悠悠的问:“如果是培养一个总统呢?”他老爹简直惊奇的从床上跌下来说:“那才是奇货可居呢!!!”于是小吕便变卖了家产,找到当时在邯郸混的很惨的秦国总统的儿子异人,大把大把的使银子,不时的一起桑桑拿,搓搓麻,在一个很可能是小吕故意安排的机会里,异人见到了美丽的邯郸女子赵姬,触电的感觉很厉害,异人一下就疯狂的爱上了小赵,即使过把瘾就死也在所不惜,吕不韦的高明之处就在于他不光给了异人一个漂亮的老婆,还捎带了他尚在娘胎的儿子,那就是日后的秦始皇,在小吕的帮助下,异人成了秦国总统,又过几年,小吕的儿子成了秦国总统,值得一提的是,赵姬生性风流,不断的搞出花边新闻,还又给后来的秦始皇生了两个弟弟,气的赢政一怒之下杀之,总感觉赵姬的风流不羁给他儿子留下了很坏的印象,使他有种厌恶女人的心理,否则,为什么秦始皇有,而秦始皇后却不闻其名呢?

   美女指数:5

   英雄指数:7

   综合指数:6.5

   上榜理由:一个女人爱上一个英雄,他们的儿子成了第一个皇帝。

no.4  梁红玉vs韩世忠
梁红玉vs韩世忠

   宋朝是个悲剧的时代,那时拥有世界上最繁荣的经济,领导者们完全不用担心每年的gdp增长,老百姓的生活水平在中国所有封建王朝处于最高水平,如果没有金国人的侵入,这种状态可能会一直持续下去,女真人的进来打破了这种繁荣,宋朝的兵是出奇的多,也是出奇的笨,这是世界上第一支职业军队,却被人包饺子似的一锅端,想想今天的美国大兵,他们也是职业军人,当兵的差距咋就这么大呢?!危难时刻总有人站出来,中国人很熟悉的有岳飞,而同时期的还有另外一个人,叫韩世忠,也是一样的出名伟大,他的其中一个老婆是梁红玉,他们夫妻两个曾在一个叫黄天荡的地方大败金兵,整整围困了他们四十多天,替宋朝的老少爷们们狠狠的出了一口气。而梁红玉的出身很不好,放在今天,属于扫黄打非的严打对象,一名三陪小姐。由此也可以看出名人不一定操守也很好,著名的清官海瑞也是著名的“陈世美”,其休老婆的手法简直令人眼花缭乱。倒是岳飞16岁结婚,终其一生,未纳一妾,也没有什么风流韵事,实在给天下人树了一个榜样,只是岳夫人只属良家妇女,刚烈有余,传奇不足,可惜可惜!

   美女指数:7

   英雄指数:7

   综合指数:7

   上榜理由:一个美女从名妓到名将的传奇,军功章有你的一半,也有我的一半。

no.5 十大美女爱上英雄top 6 西施vs范蠡
十大美女爱上英雄top 6 西施vs范蠡

   西施出生在一个小山村,那里有她的父老乡亲,小米饭把她养大,胡子里装满故事。故事的开始,就是她太美了,以至于引起了一次鱼类的集体自杀,当然那个时候缺少的就是媒体,也没有机会参加一下“超级女生”之类的以便提高一下知名度,所以她的美貌只能靠最原始的嘴巴一传十、十传百来进行,不过人的嘴巴最厉害的功效就在于它的无限夸大性,我想今天的人都有这样的感受,也许西施mm最多只是让一条鱼死于以外,而最后很可能说成她造成了某种鱼类的物种灭绝。不管怎么说,当时在京城很红的范蠡帅哥因为听到她的美貌而和她拍拖起来,顺便提一下,住在村东的一位西施的粉丝因为喜欢做一些模仿秀,而被人叫做“东施效颦”。当时西施mm的祖国正忍受着吴国帝国主义的強权政策和经济封锁,为了打破僵局,很红的很有魄力的范帅哥决定把自己的女友送给当时吴国总统mr 夫差,西施成功的牺牲了自己,成全了男友,她用自己的美色把夫差迷的团团转,而她的男友范帅哥则加紧战备,趁一次夫差总统出席结盟会议的机会,发动突然袭击,一举消灭了吴国。故事的结尾,范帅哥不是很坏,他也是为了自己的祖国做出的牺牲,他成功的投身商界,从一名政治家成功的转型为一名精明的商人,并给自己娶了个雅号陶朱翁,而西施mm现在应该叫陶朱翁夫人。

   美女指数:9

   英雄指数:6

   综合指数:7.5

   上榜理由:历尽坎坷,终于团圆,事业、爱情两不误

no.6  大玉儿vs皇太极

大玉儿vs皇太极

   大玉儿死后被尊为孝庄,她嫁给了清朝的第一位皇帝,满洲人对伦理观念不是太在意,活的很潇洒,比如大玉儿就是和她的姑姑一起嫁了过去,再比如后来她的最著名的诽闻情人多尔衮就把自己的女儿嫁给了一位蒙古王公,自己又娶了这位蒙古王公的女儿,算是互为翁婿。大玉儿最初的成名是在招揽洪承畴的问题上,这位号称大明王朝三架马车之一的将军在战败后不幸被俘,远在北京的崇祯皇帝却以为他已阵亡,中国历来人死为大,皇帝马上在全国掀起了一场向洪承畴同志学习的纪念运动,皇帝亲自祭拜,规模之大,格调之高,前所未有,不过洪同志刚开始表现也确实够爷们,宁死不屈,并且开始绝食,以报天恩,皇太极用尽了办法,也劝说不动,最后,在某一个黄昏的时刻,一位美女提着一壶酒来到软禁的地方,休言女子非英物,夜夜龙泉壁上鸣,几天后,这位一直想死的将军剃发跪拜,归了大清。

   美女指数:9

   英雄指数:7

   综合指数:8

   上榜理由:她的传奇,成就了另外四个男人的传奇:皇太极、多尔衮、顺治、康熙。

no.7 吕稚vs刘邦

吕稚vs刘邦

年轻时刘邦是个古惑仔,喜欢蹭人饭,整天吃完东家吃西家,气的他老爹总拿他树反面典型:“你也像你哥那样多挣俩钱,赶紧奔小康呀!”刘邦依旧我行我素,多年后这位当了皇帝后还揶揄他老爹:“看我今天过的比他那小康如何呀?!”有一天,邦哥没地方混饭了,刚巧有为吕老太爷请客,于是他便晃悠过去了,大约这位吕老太爷可能跟项少龙一样,提前读过了历史,认定他要当皇帝,死活要把自己如花似玉的女儿嫁给他。于是这位吕小姐便跟着邦哥斩白蛇、灭暴秦,再与项羽逐鹿中原,一争高低,期间这位美女还被项羽俘虏过,这中间有无电视剧可写便不得而知了。吕稚最为成名的就是狠毒,刘家子弟被她杀了大半,还正了个“人彘”,就是把一个情敌砍去手脚,舌头割了,眼睛扎瞎,耳朵扎聋,扔进厕所里,她儿子看见后,立即吓的得了永久性精神分裂症,不几日便一命呜呼了。刘邦和吕稚可能没有爱情,他们更像克林顿和希拉里,只是政治夫妻,权力是联系他们的唯一纽带。

   美女指数:8.5

   英雄指数:8.5

   综合指数:8.5

   上榜理由:革命战友,共同的权力欲望把他们连在一起

no.8 虞姬vs项羽
 虞姬vs项羽

   项羽是绝对的英雄,至今仍他仍有很多的粉丝——“羽毛”。年纪很小的时候,他叔叔项梁问他:“读书好不好,将来考清华北大,读mba,毕业后到电力系统工作,很赚钱的。”项羽很坚决的说“no!”“那练剑怎么样?参加奥运会,拿金牌,会有很多‘羽毛’地”“no!”“那你要学什么?”“我要学兵法,统领一帮的小弟去扁人!”从此,他叔叔就像捡了宝贝一样对他。还有一次,项羽看见了秦始皇,很不服气的说到“将来我一定要取而代之。”吓的他叔叔差点没封他的id。传说项羽力大无穷,可以把很大的有三条腿的鼎给举起来,当年秦始皇的一位先辈也想拿这玩意练举重,结果一不小心没抓住,砸坏了腿,结果没几天就去找秦国的先辈们做述职报告了。项羽非常英勇,几乎从没有打过败仗,他能有三万人就把刘邦的五十六万人打的全部各回各家,各找各妈。他具备了一个英雄所有的条件,然而他却失败了,上天注定我们的民族称为汉族,而不是楚族。在垓下一曲“力拔山兮气盖世”让我们读出了他的不服,但他又是幸运的,因为有个美丽的女子陪伴着她,毫无怨言的为他而付出,霸王别姬成了足以令我们后人永世唏嘘不已的经典画面,我相信作为女人虞姬是幸福的,因为她的男人是真的英雄,虽然失败了,但失败又何尝不是一种结局呢。

   美女指数:8

   英雄指数:10

   综合指数:9

   上榜理由:真正的美女爱英雄,幸福的失去一切

no.9 阴丽华vs刘秀
阴丽华vs刘秀

   汉景帝真的很会生儿子,一个叫小猪的后来成了威震寰宇的汉武大帝,他还有两个儿子基因也很好,一个是中山靖王,他的基因最终遗传给了一个叫刘备的家伙。而另一个儿子是长沙王,他的后人叫刘秀。刘秀是个标准的帅哥,史学界的评委们齐刷刷的全部给了他10分。刘秀小时候家里已经不行了,他和他的哥哥也整天忙着如何脱贫致富奔小康,有一天年轻的刘帅哥看见了更为年轻的阴丽华,马上就成了她的忠诚粉丝,并立下宏伟誓言“仕宦当为执金吾,娶妻当娶阴丽华”。其实那个时候他还远没想到有一天自己会成为汉皇帝,所以做梦也就做个执金吾的官。有一次,他去参加一个party,有一个很会算命的就说“将来有位皇帝是要叫刘秀的”。刚好当时有位叫刘秀的大官,顿时觉得自己很不简单起来,这时尚没有达到小康水平的刘帅哥凑上前去说“我也叫刘秀,会不会是我”,结果大家都好象听说布什抓住了拉登一样哈哈大笑,当然结局就不用多说了。最让我感动的是刘帅哥对阴丽华真的非常好,虽然中间他因为政治原因而娶了另一位皇后,但最后他还是不改当初志愿,与阴mm一生恩爱,白头偕老,可谓相貌、才华、人品之三绝,即使那位中间插足的郭皇后后来被废后,下场也很不错,决然没有中国古代通行的那种斩草除根的厄运。

   美女指数:9

   英雄指数:10

   综合指数:9.5

   上榜理由:完美的男人,幸福的女人,一个最美丽而又很真实的爱情童话。

作者:独孤求睡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