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娅卖火箭(薇娅直播卖火箭)

80酷酷网    80kuku.com

薇娅卖火箭(薇娅直播卖火箭)

4月1日晚真是直播界的“腥风血雨”,不仅有罗永浩的直播首秀带货1.1亿,也有“带货女王”薇娅的直播卖火箭直降500万!

昨晚8点半,在淘宝主播薇娅的直播间,火箭发射服务正式上架。据介绍,此次淘宝上架的"火箭服务"其型号是快舟一号甲固体运载火箭,由湖北企业航天科工火箭技术有限公司研制而出,属于一款成熟的小型固体运载火箭。此次上架的是火箭发射服务,售价约为4000万元。

下图就是快舟一号运载火箭,注意:这不是东风快递。

薇娅直播卖火箭,售价4000万,网友评论亮了

在链接上架五分钟内就有800多人拍下定金,最终“长光卫星技术有限公司”与快舟火箭联系,确定了最终的购买意向。

薇娅直播卖火箭,售价4000万,网友评论亮了

经过了解,该火箭一次商业发射的价格一般在4500万元左右,不光是可以发射火箭,还能在火箭外表根据自己的需要经行涂装,同时还能亲自去现场参观、指挥火箭发射。由于淘宝直播间第一次直播卖火箭,所以直接优惠五百万。有一说一,优惠五百万这优惠力度真是够大的。

另外淘宝还推出了火箭选购指南,帮助消费者正确选购火箭,视频解说的很是详细。

薇娅直播卖火箭,售价4000万,网友评论亮了

而广大网友就有很多问题要问了,有位网友就提出了比较有建设性的问题:如果我买了不发射可以吗?’

火箭公司负责人回答道:"想了很久,似乎也没什么不可以,但是如果真的是想在家里摆个火箭,还是更推荐火箭模型。"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